【男人的心正在蠢蠢欲動,這三件事證明他不是真心愛妳!】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3)

甜言蜜語儘管在好聽,也別讓自己沉迷在這種若有似無的虛幻情感裡,愛是要能真實感受到,而不是嘴上說說就足夠,感情需要兩人用心去經營,不要只有一方愛著,另一個人卻無心付出,他若不是真心愛妳,就放過自己吧,沒有人可以傷害妳,只有妳自己可以拯救自已,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多麼辛苦,每個人都有被好好珍惜的權利,只看自己要不要罷了!


1.一件事講在多遍,他就是記不住
妳說的話,不管提醒他幾遍,他總是記不住,每次說都像第一次聽到一樣,他不是記憶力不好,而是他根本沒放心上,對於自己不在乎的人,又怎麼會把他的事放心裡呢,如果這種行為持續了一次兩次,自己心裡也要有個底,也許他對妳不是真心,也無法和妳一起走到未來,若遇見錯的人,就要及時離開,才不會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2.妳的生日、你們的紀念日總不在他的腦海裡
妳不在他的心上,他當然不會記住關於妳的一切,也許當初真的是因為悸動而在一起,但這感覺消失了以後,妳對他來說不過就是曾經罷了,漸漸的妳會發現,只有妳記得你們之間的一切,這段感情裡就像剩妳一個人在裡頭,他已經默默的走遠,妳追也追不上,他若真的不在乎到這種程度,就別在委屈自己,放手讓自己好過點,執著在錯的人身上,也真的沒什麼意義。


3.他偶爾對妳好,只是偶爾
他會對妳好,至少在妳的記憶裡是這樣,但頻率又是多少呢,一天、兩天?甚至一個月裡連五根手指都數的出來的次數,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委屈呢,妳明明值得被疼愛,卻愛著糟蹋妳的人,有時候愛情會讓人變得盲目、變得無法判斷對錯,但遇見一個不會時常對妳好的人,不是在替自己找麻煩嗎,感情要能互相,才能走的長久,幸福要用心經營,未來的方向才會一致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