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妳時會有這三種表現,勇敢把手放開,才能再次擁抱幸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00)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當一個人沒有了感覺,抽離的就快,留下另一個還愛著的人獨自啜泣,妳不知道該如何挽回這一切,上一秒明明還幸福洋溢,下一秒卻像寒風刺骨般的難受,現實難以改變,已經離去的人是不會回頭的,妳要勇敢放下過去,等到心不在為他疼痛,在去回想那些曾經都無所謂,可是前提是妳必須真正不在留戀,回憶固然美好,但都是過去式,妳回不去,也要不回來了。


1.對妳敷衍、沒耐心
男人對於心愛的人怎麼可能沒耐心,如果他開始對妳沒有了耐心,說話總是大小聲,對妳的一切感到厭煩,希望妳越安靜越好,那八九不離十的,他就是有問題,心一旦變了,就很難拉回來了,如果他開始對妳沒耐心,那你受的委屈就會越來越多,千萬別因為愛他而包容這些,不平衡的對待是不會因為妳付出有多少而停止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