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誰都只能在人生的考卷上,慌張地寫下那唯一的選擇。三個愛情智慧讓幸福主動走向妳】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13220170217160119

命運有時候就是這麼無奈,偏偏遇上的愛情與麵包不相容,當必須在這其中做出抉擇,兩邊都一定有自己重視的部分,但哪個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哪邊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事後會後悔呢?每個發生的當下我們無法預知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只能很單純很仔細的去聽從心裡的聲音,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偏偏我們太容易被情感所干擾,然後讓自己搖擺不定。


就像前陣子很紅的一部台劇,荼蘼裡的主角也經歷了在愛情與工作中做抉擇的難關,但就像劇裡所說的:


有候我們需要極大的勇氣,
但有時候我們有意外的幸運。

只是,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結果,
在選擇之前,可能只希望的是不要後悔。


因為真實的人生我們難以重新選擇,
所以現在開始,要學著讓自己的生活多些精采,
選擇對自己好一點,也為自己多些美麗!


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有捨有得,不管做什麼決定都一定會有一些遺憾發生,只要自己確定方向,別管過去那些會阻擾自己的事物,為自己好好活,選一個不會停滯不前的方案,才是妳該做的事!


1. 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會想和這個人在一起嗎?
若是現在的自己做不了決定,可以試著問問未來的自己,身邊的這個人值得妳放棄現在的事業嗎?如果一輩子都要和他在一起妳甘願嗎?把那些缺點放大檢視,他不會有所改變的話妳受的了嗎?有些事情其實換個角度想,妳就能得到答案了,別太鑽牛角尖,有些註定好的事就無法改變了,要讓自己真的甘願,妳才能往前邁進.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