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壞的分手,只是彼此不合適。愛情不是只有喜歡就足夠。】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沒有好壞的分手
分手容易嗎?至少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
跟你在一起那麼久,好像都是不斷的離離合合,每次分手都感覺那股撕裂的痛,就像把一顆心撕成兩半,痛不欲生。
我是不想跟你吵架的,因為我知道一吵架就總是沒完沒了,就是痛。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氣一來了,便好像火山爆發,擋也擋不著。所有之前的怨氣一下子全都灑出來了。
我說了難聽的話,你也說一些讓我沒有轉彎餘地的言語。最後那句話總是分手。
我們應該分手嗎?
我們那麼喜歡對方,希望跟對方在一起,希望一生一世。理論上我們應該活得很開心,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可是我們經歷的卻不是這樣。我們不斷的傷害對方,我們不斷的讓自己、讓對方喘不過氣來。


這不是生活,因為生活該是燦爛的。這像在地獄。我們兩個都想往外爬,卻只要在一塊,就會一起掉回到地獄裡去。
這樣的生命,這樣的關係,值得繼續嗎?
我們當然也有快樂的時候。每次分手之後再在一起,那個時候是很快樂的。那個時候就像在天堂。


可是天堂總待不久,很快的又開始吵架,又掉進地獄去。
這樣的周而復始,我很累,你也是。可我們就是找不到出路。看起來好像只有永遠分開這條路了。


不是我不夠喜歡你,只是我想繼續好好活下去。


【書名:111封寄不出去的情書】

【作者簡介:大潘】

出生在馬來西亞,父母是種香蕉的農夫,童年幾乎都的熱帶雨林旁邊度過。一生都在找尋自己,念完高中之後,不想跟其他人一樣為了生存而生活,便很努力的賺錢,然後到美國念深海潛水。畢業后在亞洲工作了好幾年。然後忽然覺得這不是自己要的,便回到學校,到德國柏林語言學院念書,其實真正的原因還是在找尋“我是誰”的答案。

(文章由布克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