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夏,時尚女皇范冰冰也淪陷,不出錯5大時尚包款!】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13) MICHAEL Michael Kors 春季形象廣告中以狗仔運鏡手法捕捉兩位名模的迷人

包包是最能擄獲女人心的因素,提著一咖新包,馳騁街道走路有風,買包最重要的就是品味,來看看今年春夏最夯的包款有哪些!


aBoutmi 當「紅」包款
(001) aboutmi.jpg

2017開始,時尚圈都是各樣的紅色系搭配單品,aBoutmi本次推出以桃粉紅、葡萄紅、酒紅等當「紅」色調包款來妝點2017年! 讓新的一年帶著不同特點的紅色系包款展演時尚迷人之姿。


Folli Follie 愛金屬系列/復古潮流系列
(002) folli.jpg

愛金屬系列外觀帶來光潔如緞的視覺效果,加上迷你討喜的尺寸,為時下正in的流行金屬風潮勾勒出最炫目的詮釋。簡練高貴的復古潮流系列,經典而不退潮流的風格,橫跨過往懷舊及當代感並加以重塑提升,演繹出高貴獨特的情調。



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聯名系列
(009) FotorCreated-178-1300x628.jpg

時尚女皇范冰冰日前於個人微博大方分享機場穿搭照,行李箱上放置的正是熱騰騰的2017年春夏聯名系列《冰棒帝國Empire State Popsicle》。將童趣的冰棒圖案打造成紐約地標 - 帝國大廈,展現鬼才獨有的幽默感。此限量包款全台僅有10只。


MCM 珍珠鉚釘重新定義龐克文化
(010) PEARL STUD IG_38

德國前衛品牌MCM在今年春夏將龐克精神帶入經典包款中,獨家的圓形珍珠鉚釘點綴在經典Milla及Stark系列包款上,珍珠除了營造出奢華的氛圍外,也柔和了剛強的鉚釘形象,在面料上MCM採用閃色的面料,使包款令人眼睛一亮,以設計細節為時尚愛好者創造獨特的個人風格。
(011) PEARL STUD IG_313.jpg


Salad 咕咕雞圖案小包  超萌限量登場
(012) salad.jpg

Salad 為今年的金雞年,設計了超萌咕咕雞圖案的各式限量小包,有零錢包、手拿包、長皮夾等等,造型則以鮮豔的配色搭上幾何形狀的拼色手法,將咕咕雞以七巧板的模式重新詮釋,整體相當討喜、令人愛不釋手。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