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擅長表達,但其實很愛妳,從這三件事看懂他的心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我們常會說男人像木頭,又呆又不懂表達,但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是好男人的一種喔!他們雖然不懂如何說甜言蜜語,但一定會用他的方式讓妳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幸福無法真的去衡量,只要心的頻率是相同的,你們能感受到對方溫度,那就夠了!不用和別人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最好的愛情是在你們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誰也不用委屈的去迎合對方,能夠自的相處,感情自然能長久穩定的走下去。


1.會記得妳的喜好,用行動讓妳感受到愛
他不會特地討妳歡心,會默默記得妳的喜好,在外面看見了妳喜歡的東西會默默買來送妳,他們的愛不會用言語表達,而是更直接的用行動讓妳感受到,對他們來說實質上的感動比起虛無的甜言蜜語要來的有心意,別嫌棄他這麼務實,有時候會說太多好聽話的人才真的要小心,能夠用心去經營感情的人值得好好珍惜,若發現他也是這樣,那麼恭喜妳,至少妳的男人不會是浮誇的情場玩咖。


2.凡事先以妳為主,在討論事情時會尊重妳並且採納妳的建議
在需要做決策時,他會問妳意見,甚至連自己的事也會和妳討論,他希望妳能參與他的一切,擁有更多兩人共同的回憶,而妳適時給予的建議,他也能聽進去,並且好好敢善自己的不足,尊重對方很重要,在愛裡若總是只有一人發聲,那不平衡是遲早會出現的,兩個人要相輔相成,偶而角色對換,多為對方著想一點,妳會發現幸福真的簡單。


3.會主動和異性保持距離,讓妳有安全感
不用妳特別規定他,自然會主動的和異性保持距離,他希望妳在他身邊能感到安心,不會胡思亂想,男人能夠做到這樣其實不簡單,他們願意放棄更多機會,也要待在妳身邊,不管前方的風景有多美,只要有一個妳就足夠,女人最擔心的不過就是愛的那個人不夠專情,如果他能給妳這樣的安定感,那他一定是很愛妳,相信也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