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感情失敗,不代表妳整個人都失敗。蔡依林送給女孩的三個愛情智慧】 | Rita

MyMedia96620161222145938

(圖片取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在2010年與錦榮拍攝《玩愛之途》Mv時兩人擦出愛的火花,但也因為他們一個是歌壇天后,一個是默默無名的男模,錦榮自此被冠上「后的男人」,這段六年的戀情看似穩定又甜蜜,卻出乎意料的在22日爆出兩人其實早在11月就已經分手!在這期間兩人也毫無異樣,當消息一出,則引起外界一陣譁然!但雙方友人也透露儘管他們已經不再是情侶,仍然維持著好友關係,還是會相約吃飯,一起出去聚聚。

 
蔡依林說:愛情沒有一個時間表,當你看對眼,互相彼此了解,我覺得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有時候是看對眼的就是愛情,一分開又很像仇人,我覺得時間會淡化很多,現在回頭看失戀那時候的自己,我就發現,唉,其實好像沒有那麼嚴重。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一整個人都失敗,你應該要謝謝這樣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的站起來,不一定你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是你絕對可以成為你感情世界裡內心豐富的女王和國王。
 

雖每個人都在等那個對的人出現,在這之前也許我們都要受過一點傷,感情就是這樣跌跌撞撞,可是也只有這樣妳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別對愛情太執著,該放的就要放,別耽誤了彼此遇見其他幸福的機會,若不能好好相伴到未來,至少別撕破臉,搞得大家都難做人,失戀時,心是一定會痛的,但更要勇敢去面對,這樣妳才好的快,蔡依林很勇敢去面對這些改變,但也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們能跟蔡依林學習這三個愛情智慧,不論在愛情面前妳是什麼模樣,女人一定要記得愛自己,才會有人懂得珍惜妳。


1.去做妳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的妳只要負責自己的人生,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別再因為任何人拘束自己,人生無法重來,只有一次機會,錯過就沒了,所以要更勇敢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也許從前的妳會因為另一半而做出取捨,但至少此刻的妳是自由的,就放心飛翔吧,有時候快樂就在平凡的瑣事裡,只要妳用心、努力的做每件不會後悔的事,因為沒人能替妳決定要過怎樣的未來。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