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有如逆齡般生長!網友激推的4大逆齡保養品!】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4) la prairi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上市記者會_la prairie證言人「天心

伴隨著歲月流逝、作息不正常,妳的雙頰開始變得鬆垮、乾荒、雙下巴快要跑出來了嗎?年過25歲,女性就得注意肌膚老化問題,跟著女人幫小編一起來抗老吧!


DARPHIN 深海緊緻賦活系列
(001) 深海緊緻賦活系列形象圖

法國芳療保養專家 DARPHIN 為了讓女性臉龐擺脫歲月束縛,綻放耀眼美肌,深入海底發現強大活性成分-「深海植物翡翠」, 並結合多種珍稀抗老成分,研發「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深入肌底活化,改善老化危肌,給予真正的頂級呵護。


la prairi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003) la prairi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_產品情境照-1.jpg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蘊含璀璨如珍珠般的「時空聚光膠囊」與「鑽白聚光複方」,於每次按壓釋放如同安瓶般的高效密集滋養,使肌膚重返年輕緊緻,白皙無瑕直透璀璨光芒。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頂級眼部保養系列
(002) Giorgio Armani【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眼部新品產品形象照

一個女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在於自信,而這種自信來自於「眼神」的力量!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與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淬鍊自經典頂級明星成份,針對黑眼圈打造更為奢華且效果的頂級眼部保養品。


MDNA SKIN
(005) MDNA SKIN全系列商品形象圖 .jpg

MDNA SKIN是講求以科技正確控制的保養品牌,利用先進的理論與創新的科技,將土壤、水份、礦物質和珍稀的保養成分等送達至肌膚深層,為女性實現珍愛自己肌膚的夢想。隨著MDNA SKIN的誕生,注重保養的女性都可以在家裡輕鬆享有與超級天后瑪丹娜同步的美麗秘密!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