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常做這三件事,會讓男人越來越愛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愛情需要我們不斷去加熱,它雖然會冷卻,但也能重新沸騰,感情需要彼此用心經營,幸福其實一直伴你們左右,偶爾花點小心思讓對方開心,兩人一起努力的走向屬於你們的幸福,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相同,只要找到你們的方向,然後勇往直前就對了!


1.多聽他說話,當他的依靠
男人其實不太會主動講他的心事,有什麼煩惱都往肚裡吞,他們很愛面子,怕說出口會讓人覺得他軟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只要找到對的出口就能釋放,若他不肯自己說,也可以主動問他,並在他身邊靜靜的陪伴,需要時能給他建議,你們一起解決對方的煩惱,這樣才是在一起的樣子。


2.多關心他,而不是管他
男人也需要人關心,但別像媽媽一樣管他,適時的關心能促進感情發展,但過度的關心則會傷了感情,因為愛,所以你們在乎彼此,但要記得是用他的方式關心他,而不是用妳自己的方式,若他接受不了,那就不是關心了。


3.偶爾製造點小驚喜,讓他開心
愛情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多少有點平淡的感覺,別以為這是不愛了,只是你們麻痺了,忘了要去愛對方,在生活中偶爾製造一點小驚喜會讓對方很開心,而妳也會因為他的開心而開心,這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但前提是妳要樂意這麼做,若有半點強迫,那就不是愛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