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都有這三種特質,勇敢遠離傷害,才能遇見愛】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52220160519150918

人心總是像海底針,在不見底的情況下,還是拼命去追尋,有時候愛的太深也很可怕,因為無法承受失去之後的痛苦,於是死命抓著,不管妳是不是對他還有愛,只要他想,妳就得乖乖待在他身邊,常聽見有人說那個人明明看起來很好,怎樣都不像恐怖情人,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越是不像的才越可怕!


1.情緒起伏很大,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壞
他的情緒總是很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好像找不到一個平衡點,這種人情緒上來就很容易失控,他不懂拿捏分寸,只是一次性的全爆發出來,而妳只能乖乖接招嗎?不,妳可以選擇離開,一個連情緒都控制不了的人,妳還指望擁有什麼樣的未來呢?很多事情只要在情緒上就會扭曲原來的意思,妳不在能拯救自己的時候拯救自己,難道要等到自己被他傷害的傷痕累累才肯轉身離去嗎,學會保護好自己也是一種責任,別讓任何人欺負妳。


2.控制慾強,妳得照他計畫走
他的控制慾很強,根本就像妳的管家,是可以控制妳的那種,凡事都要照著他的計畫走,一有差錯就會責備妳,可是奇怪的是妳的人生他平什麼插手?就算是因為愛也別讓他這麼做,因為這是妳的人生,只有妳自己可以做決定,在怎樣都記得別迷失自己,若都傻傻聽他的話,總有一天妳會忘了妳原來該有模樣。


3.不許妳有任何異性接觸,更別說交朋友
他很會吃醋,任何一點可能的機會都不放過,不讓妳和異性有其他接觸,連交朋友都要先過他那一關,他同意了妳才可以去做,他就怕一個不小心讓妳和別人擦出火花,寧願綁住妳也不讓妳走,有這種傾向的人要儘速遠離,等到時間久了以後,只要他愛的越深,妳要走就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