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成性的男人會有這種三行為,愛若無法坦誠相待,就別和他相愛】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9

這世界上有三種男人別去愛,一種是花心並且會花言巧語的情場高手,一種是沒責任感,只想靠妳張羅一切的媽寶,另一種則是這次要討論的說謊成性的男人,信任在愛情裡有多重要,兩個人要建立起絕對信任是需要時間的,當妳完全相信一個人時,他說的話妳會毫不猶豫的當真,妳不會問、不會質疑,就只是相信他不會騙妳,但當信任只是單向的,有些事就會顯得醜陋,他不但不會對妳坦誠,更會因為妳的信任得寸進尺,越來越誇張,一點都不用擔心妳,因為他無需多做解釋,妳也會當成真的。


當發現他無法對妳坦誠相待,也別多做努力,因為就算妳做的再多,他依然不會回頭,只會自私的為他自己著想,謊言就是扼殺愛最快的方式,謊言的存在也是證明了誠實的美好,如果談一段感情要這樣躲躲藏藏、彼此猜忌,那倒不如趁早放手,去找個能對妳敞開心胸的人,不要愛的不明不白,滿腹委屈無人聽。


1.和妳說話時不會對到眼
不管是說真話還是謊話,他的眼神總不會和妳對到,因為連他自己都會質疑自己,說的到底是真話還是謊話,眼神游移不定,避免哪天真的說謊時被妳察覺怪異,有些刻意的習慣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一個人如果心夠正,又何必怕和人眼神相對呢。


2.習慣說話會東摸西摸
他說話時總是無法專心,東摸摸、西摸摸,像是再找一種安全感,確認自己沒有被妳懷疑,就連說真話時都會這樣擔心不安,因為說謊習慣的人,連自己都會懷疑,他怕自己專心和妳說話會不小心戳破自己從前甚至正在編造的謊言,於是裝忙就成了他的保護罩,一方面也可以讓妳分心,不會將全部的心思放在與他對談裡。


3.他會對妳充滿質疑
一個習慣說謊的人,他的世界裡充滿了謊言,不僅是對自己,對別人更是充滿了懷疑,奇怪的是明明是自己心術不正,卻連妳都要懷疑,因為說謊的人也無法真的信任別人,他對任何人都是這樣,甚至對自己更時常懷疑著,再三琢磨曾經說過的話,就怕露出自己的破綻,被人看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