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應該多愛自己一點,遇見錯的人要學會勇敢放手】 | 聰明女人 | 安小編

(001) pablo09193

成長這條路上,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不得已的必須經歷一些背叛傷心的青春往事,似乎好像總是要經歷這些事件才能讓自己長大一樣。好比說是好友間因為某些誤會而產生閒隙,又或者是在愛情的兩人世界裡,不小心多了一位說著「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的最強小三,還有一些是在職場上表面和自己稱兄道弟,私底下卻努力挖自己牆角的小人。

而我們總是在被背叛之後,才認真的反省起自己受傷的原因,基本上都出自於太過於信任與依賴對方,失去了自我的防備,忘記為自己多保留一些些,天真的以為彼此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盟友,沒有懷疑的把所有的一切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對方,而最終也讓這些點點滴滴成為對方傷害自己的最佳利器。

到底什麼才叫做是背叛?是在愛情裡,先提出分手的那一個?還是明明早已經不愛對方,卻不肯放手硬是要這個人留在原地等自己回頭的那一方?又或者是約定好要一起走到終點,中途卻利用各種理由想要完美退場的那個人?背叛很傷人,明明知道已經不愛了,還是可以裝做沒事,貪心的不想放手一心只想拿得滿手好牌;然而更令人覺得糟糕的情況是被背叛的那一方,明明知道對方是虛情假意、笑裡藏刀,但因為許多因素,卻又得要維持表面上的和平,無法與對方正面衝突,心裡想必真的超級無敵悶。

任誰都無法接受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人心隔肚皮在我們無法知道真相到底為何的情況下,只能一步一腳印的先保護好自己,然後留給時間慢慢的證明,學習閉上許多在嘴邊想要吐出的言語、用耳朵聽、用心去看,相信總一天我們終究會知道如何讓自己不再容易受傷的方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