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會讓男人討厭的行為要少做,你們的感情才能越來越好!】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23

有時候愛情的地雷要少碰,對方不喜歡的事就盡量別做,愛固然能包容許多,但別因此猛踩對方的底線,忍耐終究是會有極限的,若是他真的受不了了,那愛也會在一夕間瓦解的,別讓不必要的瑣事磨耗了你們的感情,能避免的事就要盡量避免,愛情才能持續炙熱的燃燒在你們之間。


1.窺探對方隱私,偷翻他東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別因為愛就越矩,覺得對方什麼都要和妳說,適時的保有個人空間,別把對方逼的太緊,感情要在兩人都自在的狀態下才能長久,尊重對方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要不要和妳說是他的權利,就算是愛人也不能主動去窺探,這會讓對方覺得妳不尊重他,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被侵犯到隱私,換個角度想,也許就能明白的!


2.管他、唸他
你們是情侶,是對方最親密的人,但並不是家人更不是他媽,適當的關心當然可以,但記得別變成了管家婆,這對妳非常扣分,妳不是他的管家,不要想整控一切,叫他按照妳的規劃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尊重彼此才會讓愛一直存在,唸他也要適可而止,別劈哩啪啦的唸個不停,男人最怕人家碎唸,別讓自己成為了讓人厭煩的人。


3.疑神疑鬼,老是懷疑他別有居心
男人其實很愛面子,妳若總是不相信他,一直疑神疑鬼的,覺得他就是對不起妳,可能在私底下偷偷摸摸做些不好的事,老是用這種態度對他,就算沒有最後也會變成有,因為不管他有沒有做妳都不信,那愛情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還要談什麼長久呢?別讓愛情變得這麼廉價,你們的價值要靠自己創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