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的溫度消失了,我們還能有相愛的理由嗎?】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pablo

沒有男友的消息
最近他都不會主動聯繫。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和其他女人有什麼?
我該怎麼做,才能擺脫這種煩悶感呢?
|(10歲世代,女性)


不是看對方怎麼想
不論再怎麼樣忙碌的人,應該不會忙到連寫一封信的時間都沒有,雖然我不認為他沒有主動聯繫是個好兆頭,但是否也可以由妳主動聯絡呢?


假如妳逃避主動聯繫,表示妳害怕知道真相。讓事情明朗化比較好吧!如果藉此可以知道他和其他女人沒「什麼」,那就很好,即使有「什麼」,應該也不會簡單說句「原來如此」,就放棄他吧!
即使明確知道有「什麼」,也不要譴責他,只要詢問他「該怎麼做,才會像以前一樣愛我呢」就好。


但是,他是怎麼看待妳的這個問題,原本就無關緊要,妳只能愛他。如果沒有他愛著妳的證明,妳就不要愛他的話,那就是買賣,無法說是愛情。



改變人生的勇氣 立體書封(300dpi)

【書名:改變人生的勇氣】

【作者簡介:岸見一郎】

暢銷書《被討厭的勇氣》作者岸見一郎動人新作
1956年,生於京都。京都大學文學研究科博士課程修畢(專攻西洋古代哲學史)。現任京都聖カタリナ高等學校看護專攻科客座講師、日本阿德勒心理學會認可諮商師、日本阿德勒心理學會顧問等職。著有《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究竟)、《拋開過去,做你喜歡的自己:阿德勒的「勇氣」心理學》(方舟文化)等書。

(圖文由采實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