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主動出擊抓住愛情吧!三招秘訣讓妳輕鬆擄獲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212

當遇見了想要的愛情,當然不能只是傻傻的等待,在現代的愛情裡,不主動出擊可是很容易讓別人搶先一步的!適合的對象可不是一直都會有的,怎麼可以眼睜睜的拱手讓人呢!女孩,勇敢一點,主動去爭取妳想要的吧!愛情沒有那麼難,只要跨出了那一步,妳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很簡單,難的只是心的那關,過了就沒事了,妳只要勇敢去追尋愛情就好,幸福可是不等人的,快加緊妳的腳步,抓住對的人吧!


1.主動靠近他,先從朋友做起
想要贏得愛情,一定要先從朋友做起,兩個不同生活圈的人要在一起,勢必就有磨合期,把那些會有摩擦的時期放在朋友的階段裡,等待變成愛情時就能少點爭執,妳也能藉此看看他到底適不適合妳,有些人只適合喜歡卻不適合在一起,能不能好好在一起都得透過相處才知道,若他不適合也至少能做朋友,不管怎樣妳都不會有所損失,不是很好嗎!


2.透過身邊的人多了解他,打進他的生活圈
想要更了解他一點,當然要從他身邊的人下手,妳能透過他身邊的人了解平常妳看不見的那面,也許會好感提昇,也或許因此大扣分數,但不管怎樣,妳和他身邊的人成為了朋友,這樣將來他們就會成為推妳一把的助手,相信有了朋友的助攻,想得到理想的愛情就不會那麼難了,至少他們一定比妳更懂他,知道怎麼去擄獲他的心,能少走一點冤枉路就少走一點吧!


3.常出現在他的周圍,從他感興趣的事下手
妳要不經意的出現在他的周圍,成為他不知不覺的一種習慣,讓他習慣妳的存在,就算沒有交集也一定會注意到,然後再慢慢的打進他的生活圈,從他感興趣的事下手,人的興趣是能培養的,更何況是因為愛,那不是很浪漫嗎,為了心愛的人所做的努力是很感人的,妳一點一滴的培養和他一樣的事物,就能擁有共同話題,主動接近他,聊聊天也好,讓他知道身邊也有一個相似的人,久而久之他就離不開妳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