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常在愛情裡做這三件事,會讓男人對妳死心踏地!】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211

男人的心其實不難懂,他們不過是偶爾會被外界的新鮮事物吸引,那也不見得是壞事,有好奇心很正常,重要的是他依然是愛妳的就好了,感情需要兩人用心經營,當然也有些小秘訣能讓他對妳的愛越來越多,有時候愛要升溫得靠妳花點心思,畢竟男人總是像木頭一樣,傻傻呆呆的比較不會想,那就由心思細膩的妳去製造一些浪漫驚喜也不錯,這樣妳開心他也開心,感情自然能走的長穩的。


1.有自己的生活,不會把重心放在愛情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別把重心放在愛情上,這樣不僅對自己不好,也會讓對方感到壓迫,適度的放愛在裡頭,讓彼此都能感到幸福就好,除了愛情還是有許多該重視的東西,好好把人生過的精彩一點,兩個人加起來就能更豐富,你們一起前進,然後成長,成為更好的人,不就是愛情最美的地方了嗎!


2.不過度干涉他的人生,會尊重他
女孩妳要記得,不管他對妳的愛有多少,都別去干涉他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都要自己負責,不管是關心也好,因為愛也好,都讓他自己決定要過怎樣的日子,妳能給的最多就是建議,適度的參與一點就好,給了太多意見他反而會覺得妳何必,讓自己扣了分又被討厭,不是適得其反嗎。


3.抱怨少一點,多和他聊些開心的事
當然生活中總會有些讓人煩躁的瑣事,但妳可以自己斟酌,別和對方說太多關於負面情緒的事,妳把妳的加在他身上,那他的又該倒在何處呢?兩人如果能多點快樂的能量,那麼生活就會自在許多,有些不好的情緒如果能自己處理掉,就別讓它去到對方那邊,讓你們之間多點快樂的回憶,而不是總在負面的情緒裡出不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