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和李李仁都用這兩招調情術,讓彼此感情甜蜜如初!】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1

陶晶瑩和李李仁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即便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孩,仍不減兩人對彼此的濃濃愛意,以前陶晶瑩就曾在公開場合中聊過性話題,近日她出席公開活動,再度語出驚人表示:「曾經在浴室親密時,遭兒子撞見」,讓兩人尷尬之餘,還要急忙向兒子解釋。

2

(圖片取自/李李仁 臉書。)

陶晶瑩說平時都會選擇小孩不在時恩愛一番,不然就是一定會將房門上鎖後才大膽辦事,屬於謹慎小心型,可不久前有回在浴室準備親密時,兩人掐屁股,不料兒子卻突然闖進來,還說「我看到囉!」甚至問說「要掐那裡」?讓兩人忙著向兒子做解釋。

她也透漏,兩人會使用情趣用品助興,但拒絕任何侵入性的情趣用品,甜蜜喊話:「沒有人可以取代我老公」,顯然對李李仁的肉體和房事技巧非常滿意。


3

(圖片取自/ 陶晶瑩 臉書。)

愛愛不小心被孩子看到,找時機正確性教育
很多父母認為孩子小,不會知道什麼,可能會隨便呼攏過去,但其實夫妻做愛時發出的聲音、動作等等,對孩子來說都是平時不曾見過的,這樣的場景對孩子的視覺和聽覺都有極大的刺激性,也會產生好奇心,短短幾眼的印象,更可能會深深印在心裡,特別是年齡較大的孩子,影響更大。


孩子早期的性意識需要被正確引導,這時期對性的認知,可能會影響孩子日後的「性認同感」,甚至影響長大後的性別行為與性向選擇。而當孩子年齡越長越大,開始有了男女觀念,也開始會對性產生好奇,若一直沒有給予正確的性觀念,恐會讓孩子對於性這件事有偏差認知,進而日後在性事上產生偏差行為,因此當夫妻愛愛不慎被撞見時,找適當的說法趁機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才能讓孩子擁有正確的性知識與性行為。


避開孩子做,夫妻性生活更美好
早晨性愛幸福加倍
早晨趁孩子還未起床前,先來場早安約會,雖然「口氣」不是太好,但卻有另一種刺激感,不過記得雖然時間或許很倉促,但該有的前戲不能少,雙邊做好準備,幸愛才能更愉悅。早晨性愛會讓一整天的幸福感倍增喔!


偷時間換地方愛愛好刺激
除了最常愛愛的臥室以外,只要天時地利人和,夫妻倆一定要換個地方做,避開小孩盡情的做,地方換了心情也不同了,新鮮感和刺激感都加倍,若是再帶上小道具做輔助,或是角色扮演,都會給雙方帶來全新的體驗和刺激。


作者\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