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的八大春夏彩妝新品,讓男人的回頭率瞬間爆表!】 | 美麗保養 | Rita

pablo (16)

舒爽的春天即將來到,在這個充滿戀愛氣息的季節裡,怎麼可以少了這些加分工具呢!網美都極推的彩妝新品妳一定要知道,成為人氣女王原來這麼簡單。


1. OPI - OPI Gel Break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
專為光繚狂熱者設計的革命性養護產品,幫助強化因不當使用、卸除光繚而脆弱受損的甲面,在光繚與光繚之間讓指尖take a break休息一下,僅需一週時間即可完美重現指甲健康光采!

unnamed

2. 艾杜紗 -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水感基底的凝膠狀質地觸感清爽水潤,不黏膩且好延展,不但擁有強力抗汗、抗皮脂、連間隙都無法逃脫的SPF50+.PA++++強力防曬!更添加美肌細膚粉末可美化肌膚紋理、提升妝容效果,打造透明感美肌,是一款同時防護&美肌的防曬飾底乳,有了它,就算素顏也不擔心啦!

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30g/NT$390

3 .Miss Hana花娜小姐 - 雙頭持久唇露豐潤唇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雙頭持久唇露豐潤唇膏為女性打造三種時尚韓式花瓣唇容,展現不一樣的時尚早春幸福唇彩,散發專屬自己的魅力,讓每位女性都可以成為自己的美唇色計師。

unnamed (1)

4. 媚比琳 - 濃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
超濃黑發色的MAYBELLINE濃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其獨創彈性絕佳的氣墊型筆尖,能完美貼合眼際的弧度,讓你在描繪眼線時的施力穩定,不會造成手部及線條抖動現象;均勻吸附墨水的筆尖能讓出水量穩定均一,輕鬆勾勒出俐落分明線條。

媚比琳 濃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 主視覺

5. ETVOS - 舞動閃耀眼影彩盤 (薄荷糖色)
不同於坊間礦物眼影的製作方式完美呈現出裸石般的光鮮色澤,展現礦物質地色調與動人光澤!堅持須兼具珍珠光感、鮮豔色澤、顯色等三種效果所研發出來的配方。

圖說五、ETVOS舞動閃耀眼影彩盤--薄荷糖新色,帶來如春夏的清爽氣息。免卸妝即使嫁接假睫毛者也可安

6. ETVOS - 河北裕介-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
添加5種神經醯胺Ceramide(1.2.3.5.6II)與多種保濕因子,呈
現自然透明水潤光澤肌,
具有SPF37 PA+++防曬係數, 能夠抵禦白天紫外線與外在因
素對肌膚的傷害。

圖說三、河北裕介2017春天最新獨家力作-ETVOS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 SPF37 PA+++,呈現

7.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 
水潤莓果漾唇彩
將水潤光澤的紅潤好氣色,點綴於雙唇、眼眸、指尖,沐浴在陽光下的耀眼粧感,展現自然的色澤。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水潤莓果漾唇彩_close_01

8.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 雪紡晶透無瑕粉餅
實現宛如鑽石般具有透明光澤感的肌膚,完美修飾毛孔的輕透粉餅。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雪紡晶透無瑕粉餅 (2)

(圖文皆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