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虧心事時會有這三種行為,看穿他們那顆不安份的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8)

在愛情的世界裡容不下第三個人,當他的心開始不安份,就是妳即將離開他世界的準備,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三心二意,唯有專一才能擁有幸福,若他無法專一愛妳,就算妳的愛放的再多,都要勇敢放手,別讓自己的真心被糟蹋了,無法真心相待的愛情,是無法走長遠的。


1.說話不會直視妳眼睛,總是東張西望的
他說話不敢直視妳,總是東張西望,飄來摸飄去的,好像很自然一樣,但妳會發現他的眼神總是略過妳,怕一眼望過去,妳就會發現他不安的眼神,一個人若行的正,又怎麼會有這種不安的舉動呢!其實妳都知道,只是不願承認他的謊言,但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他對妳已經無法坦承,感情遲早有天還是會瓦解的。


2.手機不離身,開始設妳不知道的密碼
他的手機總是和他形影不離,照理說妳應該才是他需要形影不離的對象,但如今卻變成了在另一頭的她,他的在乎開始抽離了妳,不願讓妳參與他的一切,最好是能和他離多遠就多遠,他不願和妳分享生活,對妳的耐心也變得少之又少,那些莫名的神祕都只是因為他不再只愛妳一人,也許有另一個他更在乎的人出現了,於是妳一步步被推離他的身邊,只是殘忍的是妳至始至終都不曉得。


3.會有莫名的聚會,是妳無法參與的
男人總會想把心愛的人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但他卻開始拒絕妳參與他的生活,他的約變多了,妳卻一個都去不了,說是不方便、妳不會有興趣等等的理由把妳排除在外,其實不是妳有沒有興趣的問題,而是他聚會裡有另一個等著介紹給大家認識的人,妳怎麼能大方的出現在那呢!男人若開始變得跟從前不一樣,別一直說服自己沒事,有不安就要問清楚,他若不願說就是有鬼,愛應該是互相包容,彼此心裡只有對方,而不是這樣欺騙,三心二意的見一個愛一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