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從不後悔愛過,今後為自己而活!遠離這七種壞男人,妳才會愛得幸福!】 | 聰明女人 | 木木芳味子

d356837
圖片 by 陳美鳳小姐粉絲專頁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與David的婚姻訴訟,拖了將近5年,在美鳳姐付出巨款才得已解決。美鳳姐在恢復自由身後,大嘆自己是「真心換絕情」,沒想到愛一個男人的代價,是飽受煎熬、人財兩失的痛苦歷程。美鳳姐說和David兩人歷經「國3高速公路崩山事件」,在九死一生之後,以為是兩人是終生可彼此廝守,沒想到這段婚姻對自己來說,「心也傷了、錢也丟了」!

現代的女性自主意識很強,因此,講求「自由戀愛」,「婚姻的自主權」是一種流行趨勢。雖然飲食男女的情情愛愛,或是「才子佳人」和「患難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古以來都是歌頌的佳話。只是在選擇對象時要放大眼睛,仔細評估,經過一段時空驗證才能找到好對象,否則妳碰到的對象,是愛妳的「郎」,還是要妳人財的「狼」就很難說了。

專家說:雖然西洋的羅密歐茱麗葉,古代的梁山伯祝英台,這些愛情故事至今還不斷被傳頌著,而且隨者時代的進步,男女平權意識抬頭,女性教育提升,一個現代女性所擁有經濟能力和獨立自主思想也不輸男人,也因為如此,自由戀愛是現代男女的主流。只是要如何找一位疼愛妳的「郎」那就很重要了,到底如何挑選呢?專家指出有七種男人要避開,妳才不會誤入狼口。到底是那七種男人不可愛呢?專家建議如下:

一、對妳習慣說謊的男人
會說謊的男人,等於是常會對你耍賴的男人。因為相愛的兩人,彼此有關的事,應該是「知無不言」,而不是選擇性的表白,何況說謊的背後真正用意是,「妳不用知道我一切的事」,這是情人或夫妻之間一大傷害。每個人內心深處藏者多多少少的「秘密」無可厚非的,但是一再說謊的男人,是終究會傷害相愛的兩個人。西方有句話說:「一再說謊的天使終究是撒旦」。

二、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家是溫暖的避風港,男人的胳臂是呵護家人的睡枕。尤其小孩和女性可說是家庭社會中的弱勢者,受到傷害總是無力反抗,更需男人的保護。而暴力行為是一種反社會,權力慾望掌控的一種手段,是會複製更多不幸家庭的根源。有句話說:「會打人的拳頭是習慣性的揮出」。所以在戀愛起步時,遇到有暴力傾向的男人,要避之唯恐不及。

三、要遠離對你伸手要錢的男人
一個男人跟自己的女人,如果不能「同甘苦、共患難」,凡事精算,處處分明,那這個家就沒有向心力了。尤其對金錢方面斤斤計較,甚至伸手向自己女人要錢最不該了。俗話說:「一個喜歡吃軟飯的人,是沒有骨頭」!如果在約會時就一直衡量成本會計,就顯得「麵包重於愛情」。相信事實,現在省一杯咖啡錢,貪圖一頓飯錢,未必是個「鐵公雞」,但將來或許是個處處都管的守財奴,還是離開為妙。

四、沒有肩膀,是個「媽寶」的男人
西方諺語說:「男人骨頭硬,製造著許多蠻勁;女人脂肪多,含蓄著一身溫柔」。一個沒有肩膀的男人,是保護自己比愛他的女人來的重要;因此遇到不能解決問題時就逃避,甚至撒手就離開,就像一位十分依賴女人的「媽寶」,是缺乏擔負一切職責。這種凡事逃避,凡是不敢承擔的男人,永遠是女人的痛,還是不要。

五、性格急躁,控制欲望很強的男人
一位性情急躁的男人是聽不進別人的話,是我行我素。一位掌控慾望強悍的男人,是看不見自己的缺點,而只是會一再挑剔別人所作所為。因此當他的女人「說什麼他是不在乎,他在乎的是身邊人,有沒有聽懂他所講的話 」。而控制慾望強的男人,是不准他的女人要「隨傳隨到,手機響起是立刻要接」。這是會令人窒息,為了讓自己多呼吸自由空氣,離開他吧!

六、生活沒有目標,工作不穩定的男人
一位專家說:「一個家庭要幸福美滿,是當家的男人要積極負責任;一個家族要興旺壯大,是持家的女人要成長學習」。大多數的男人都知道有錢是很重要,但他們 卻不一定工作到那個程度。因此唯有,在生活上要有目標,孩子才有學習的榜樣;唯有穩定工作的態度,才有安康幸福的家庭。所以女人要有保障的生活,找一個態度務實,不好高騖遠的男人結婚吧。

七、對於你所做的一切都漠不關心的男人
情人間最大的傷害,是對所愛的人漠不關心;夫妻間最大的敵人,就是彼此誤解。兩個人在一起,最大幸福「不只是要愛在心裡口常開,更重要的是讓對方感受到,我心裡只有你了」!當有高興時,希望有人分享;當遇到挫折時,期待有人安慰,這是情人相處的通則。所以社會專家說:「當男人只要性,就看不到女人的心;當女人期待男人的心,就得不到完整的愛」。找一個會關心妳的人,在感情路上會多一些蜂蜜。

著名作家吳若權說:「愛情醒了,就別賴床!理智已清楚到足以克制自己時,就不要再對模糊的情緒眷惜。起來梳洗,勇敢迎接全新的每一天吧」!在愛的路上,「最美的歐巴桑」美鳳姊都因認人不清而損失巨款,難怪美鳳姐會說「真心換絕情」!更何況是純情的女孩怎可以不擦亮眼睛,好好評估身邊的追求者是「郎」還是「狼」?如果妳的男人是上述七種「不可愛」的人,就勇敢離開吧!不要委曲求全,因為真心換絕情已有例子,一個人的委屈,不一定換得回來對方的成全。讓我們一起學習,在愛的路上找到真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