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得令人心動!一拎變名媛的六大春夏吸睛包款!】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2) 2. It Girl Alexa Chung手持青瓷綠的Penelope 手袋,並以鮮艷

沒有任何女人能夠抗拒包包的魅力!2017年春夏,包界也蔓延一股浪漫個性風,夢幻包款即將登場!


LONGCHAMP 2017春季系列
CITY BLOSSOM城市綻放
(001) 1. 任容萱、簡嫚書穿上Longchamp春夏「City Blossom」系列在率性與柔

City Blossom系列以國際兩大都市「東京」及「倫敦」為創作靈感,採用「倫敦」傳統紳士俱樂部服飾的條紋及高質感藍色調;以及「東京」兼具優雅精緻與詩意的櫻花,配以粉紅及珊瑚色等色調,打造一系列格調明朗的包款、時裝和鞋履。LONGCHAMP特別邀請新生代知性甜心任容萱與文青女神簡嫚書,一同演繹Longchamp春夏新品,迎接2017年的春季來臨。


ONGCHAMP精選城市限定包 
台北上榜 精彩啟程 就地展開
(003) 1. LONGCHAMP 城市限定包Roseau 1948 台北 - 售價 NT$13,

開春新上市,最精彩的旅途,由城市限定包伴隨您啟程。Longchamp 為所有獨立自主、熱愛旅遊的女性,設計24款限量城市包 ─ Roseau 1948,台灣以繁華首都「台北」為代表,掀起品牌在地化的全新篇幅。



MCM 2017春夏系列 
「龐克信仰」
(004) 1.模特兒展演MCM 2017春夏龐克搖滾風格.jpg

德國前衛品牌MCM在2017年春夏系列中,透過音樂表達自我且改變世界的樂章擷取靈感,探索其逆骨基因,慶祝原創先驅的龐克精神─反一致性、反體制、反對約定成俗─的大膽系列。


MCM揭曉2017春夏
亞洲限定ELLA櫻花綻放系列
(006) mcm.jpg

德國前衛品牌MCM為迎接春暖花開的時節,發表品牌經典Ella手袋春夏限定款─櫻花綻放系列,靈感取材於春日東方花季,運用優雅柔軟皮革剪裁成片片櫻花瓣,結合施華洛世奇水晶及品牌經典鉚釘點綴,如同花瓣上的朝露在晨曦照耀下閃耀,為Ella手袋增添奢華氣息,於舉手投足間流露恣意優雅又不失個性。


Michael Kors 發佈2017春季形象大片
超模Joan Smalls 體現 “強而有力的浪漫”
(007) MICHAEL Michael Kors 春季形象廣告中以狗仔運鏡手法捕捉兩位名模的迷人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春季形象廣告延續其充滿魅力的美學風格,攝影師Mario Testino捕捉出波多黎各超模Joan Smalls一身優雅復古的杜鵑花圖騰和豆蔻色色調,搭配搶眼的純白色荷葉邊手拿包,在煦煦陽光下更顯一股摩登浪漫氣息。而品牌最愛的名模Taylor Hill及Romee Strijd,攝影師捕捉兩位名模的準備登機的迷人風采,在溫暖的氛圍中完美具焦兩人手上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的特色包款系列。
(008)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春季形象大片以強而有力的浪漫為靈魂核心


一拎立刻擁有美腿!
日本超夯美腿包 點我搶購
(001) JP

來自日本代購的人氣夯包款美腿包,手提處以牛仔修破設計,獨特有個性,以時尚簡約造型牛仔褲+高跟鞋,完美詮釋女生性感、自信的姿態,一拎立刻擁有修長美腿,街頭絕對注目,趕快把握搶購機會吧!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