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們註定要在一起,下輩子我還要繼續賴著你】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18

[ Lets talk about love ] #上輩子的情人

上個周末似乎是好日子,
千千萬萬人都在結婚。
和男友一同參加了一場婚禮,
正值新娘被她爸帶進場的時刻,
主持人就附載一提的感覺說出「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 」一話,


接著,敝人男友說話了:
「 那你(也就是我)就是我下輩子的女兒耶!要乖喔~ 」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釐清這個邏輯,
但當醍醐灌頂之時,
發現真~的~耶~
於是我又畫下來了。

=====

There is a Chinese proverb says that daughter is her father's previous life lover.
Therefore, logically speaking,
girls, if you got your lover already,
we might be his daughter in the very far far far future.

談戀愛_300dpi書封

【書名:談戀愛【#簡單啦】:JIA&YEH的愛情五四三】

【作者簡介:jiajiach】

新銳愛情圖文作家、畫畫的人、臺灣吧共同創辦人及品牌總監,鼓勵大家都去Youtube訂閱臺灣吧,GO。
  
台大歷史學士、London Kingston University 插畫動畫碩士,走了視覺創作的路;打破了「唸歷史所以要當老師嘍」的印象。

透過圖文說故事、傳遞能量,就算行像是顆頭上有很多煩惱的平頭。


(圖文由時報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