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激推6大底妝,讓妳擁有韓星般拋光過的細緻柔嫩肌!】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7) I’M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主視覺 (人圖) (綠) (小檔).jpg

想要快速擁有如同韓星上妝後那全面散發絕美光澤,宛如拋光過的細緻柔嫩肌,使用氣墊粉餅絕對是不二選擇!
油性膚質的女性通常會希望「妝感粉嫩,一整天都不冒油光」;混合性肌膚女性則會追求「上午上妝時,不會因乾燥而顯得不服貼,下午也不會因為出油,讓妝容變暗沉」;乾性肌膚的女性則渴望「不會因為肌膚乾,讓底妝顯得斑駁不服貼,甚至出現厚粉感」…無論妳是哪種膚質,都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底妝!



DR.WU 保濕水感氣墊粉餅/粉霧持妝氣墊粉餅/緊緻絲絨氣墊粉餅
(001) DRWU.jpg

DR.WU推出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保濕水感氣墊粉餅]、[緊緻絲絨氣墊粉餅]、[粉霧持妝氣墊粉餅],具高保養效能、高遮瑕力、高校色力、和高防護力,還能符合三種膚質需求,打造水漾、光澤、粉霧三種不同妝感,是醫師心目中的完美保養型底妝!


M.A.C 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
(005) 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SPF50PA++++-形象圖

去年2月上市的M.A.C亮白C氣墊粉餅,不僅在韓國甫上市就創下2周狂銷萬顆的暢銷記錄,也在全球市場持續創下熱賣佳績。M.A.C今年3月更特別推出雷射限量版,搭配由資深彩妝師團隊傳授的上妝3步驟,可以輕鬆打造宛如雷射拋光過後,透嫩白皙的母胎美女肌膚!
(004) 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SPF50PA++++粉盒-NT$450.jpg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010) 媚比琳 純淨礦物 控油特霧氣墊粉餅 新聞稿 主視覺.jpg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全新型態持妝氣墊【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擁有無瑕、裸光、超持妝特性,能讓肌膚全天清爽保濕不黏膩,令人恐懼的油光巧妙地轉為美肌光,一整天擁有透亮無瑕裸光妝感!從此以後大膽使用氣墊粉餅,再也無需妥協於清爽和光澤之間了。


I’M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
(008) I’M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主視覺 (小檔).jpg

I’M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是肌膚的隨身自拍神器,隨身攜帶補妝必備柔焦聖品,超可愛、極小巧、各種膚質膚色適用,放在包包心情也隨之變好!散發清新柑橘舒適宜人香氣,添加蓮花萃取物、薄荷萃取物、維他命C複合配方,使妝容更保濕、提亮。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002)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產品形象圖.jpg

2017年,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創新水慕絲質地打造頂級絲絨膚觸,並呈現絲絨霧面細緻妝感。全新粉底擁有【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薄透,更能維持肌膚長時間的精緻妝感,並揉合【絲緞光精萃眼彩】的高覆蓋力與長效持久,能夠完美遮瑕、修飾膚色不均,訂製零瑕疵的持久底妝。


紀梵希 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底系列
(009) 形象圖.jpg

2017年,紀梵希創造一個各種膚質都適用的「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底系列,豐富的保養配方,給肌膚完美的粉霧光感,卻不會破壞肌膚天然水脂膜的平衡。彷彿為所有膚質量身打造,讓女性輕鬆擁有宛若雪紡紗一般,持久漂亮的舒適妝感。越上妝、臉龐越發如同空氣般輕盈裸霧光!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