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放手,走向愛。讓祝福成為最好的禮物!】 | 聰明女人 | 晨曦

pablo 07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參加過婚禮,婚禮一開始由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的手走入會場,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許多人看到這一幕都會起雞皮疙瘩,覺得很感人,尤其是為人父母後,看到這一幕更有感觸。


一位女孩在回想自己的婚禮時,她說她永遠都忘不掉父親所掉下來的男兒淚,她的父親平常很嚴肅也不常笑,她有記憶以來沒有看過自己的父親掉過眼淚,結婚時父親替她蓋上頭紗後,父親便泣不成聲說不出一句話,接著在宴客時父親牽著她的手走入會場,父親把她的手交給她的老公後,默默的走到一旁拭淚,女孩說那是她第一次看到父親掉淚,她從父親的眼中看到滿滿的不捨與滿滿的愛。

 

G-12

 

父親心中的小公主
每個女孩都是自己父親心中的小公主,無論父親平常的的形象是多麼的嚴肅,在自己要把自己心中的小公主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中時,心中滿滿的不捨嶄露無遺,父親的心情更是錯綜複雜,一方面開心自己的女兒找到幸福,一方面也擔心眼前的這個男人,會不會像自己一樣好好照顧以及對待女兒。


女兒永遠的老情人
很多爸爸在有女兒之後,都說不敢想像自己的女兒要結婚的時候,想到自己的小公主要離開自己,就覺得很捨不得,由此可見女兒在爸爸心中有多麼的重要,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女孩們結婚後不忘常常關心自己的老情人,讓他覺得自己在妳的心中還是一樣的重要,女兒沒有因為嫁人了就冷落了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