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流行色在這!島嶼天堂藍、淡山茱萸粉唯美妳的春夏】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28) glimmer boutique_SC26

2017年春夏報到,衣櫃又該翻新了。屬於妳的春夏關鍵字是什麼呢?精品大牌來告訴你!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春夏女裝系列
(022) Ferragamo.jpg

本季春夏女士系列,將品牌的風格傳承與實驗性精神相互連結,以輕薄皮革及立體花卉印花為兩大主軸,將精美的手工花卉圖樣應用在棉質洋裝上,形成優雅與顯著的3D立體效果。高腰裙的傘狀裙擺設計在擺動之間散發出活力的動態感;寬大的外衣設計巧妙地以運動風格來做為平衡,增添了一絲現代的時髦感。


agnes b. 2017 春夏女裝色彩繽紛
(001) agnes.jpg

2017年春夏的服裝展現了法式優雅的女人印象,在色彩上,使用低彩度的繽紛色系,像是粉藍色、粉綠色等這類粉嫩色彩來迎接春夏的到來。而質材上更是選用具有透視感的網紗展現春夏女裝輕柔飄逸的感覺,光亮織法的綢緞,融入了藝術的元素,予人高貴的氛圍。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春季系列
(003) michaelkors.jpg

簡潔俐落的線條搭配亮眼印花與織紋,賦予整個系列百搭實穿的都會時尚感。精緻的航海風元素與幾何的魅力相碰撞出迷人的春季系列。波西米亞中性色調融入魅力迷人的設計線條,輕鬆打造隨性而優雅的造型。繫帶連身裙和流線型風衣使用了大面積的條紋和斑馬紋,年輕而富有活力。


Daniel Wong 2017 S/S COLLECTION
完美結合運動元素與印花DNA 突破既往探索極限
(021) danielwong.jpg

Daniel Wong 2017年春夏系列”跨越”主軸– 衝浪、滑板、網球、籃球、高爾夫五個經典元素,呈現運動項目延伸而的出時尚多樣性,透過不同情緒起伏,感官及身心靈變化去探索自我極限,帶領探索者一起"跨越" ! 透過鮮豔色調、充滿活力的印花語彙喃喃訴說夏日映像,表達對於熱帶假期的美好憧憬。


2017 vanessabruno春夏
隨性優雅的法式女人風情
(012) vanessabruno.jpg

vanessabruno 2017春夏靈感來自於法國女星兼歌手Charlotte Gainsbourg和英國女星 Charlotte Rampling看似中性卻又浪漫的時尚態度,巧妙融入70年代波西米亞風情,營造法式簡單又充滿細節的時尚態度。透過飄逸柔順的材質創造隨性自在的慵懶迷人魅力,並以不對稱剪裁展現富有創意的個性主張。


2017春夏 glimmer 構成淡雅也繽紛的氛圍
粉彩雅緻的花卉圖樣與柔美細膩的蕾絲
(014) glimmer.jpg

擷取自藝術畫作靈感的幾何色塊,無論是粉彩夢幻或復古對比色,配合上 A-line 剪裁、寬鬆輪廓,為女人的美麗增添一份知青色彩。時序轉至夏季,棕櫚樹圖騰、大嘴鳥刺繡、彩色亮片水果、海星貝殼元素,在大面積的印花、局部細節設計上精彩紛呈現,建構起鳥語花香、果實鮮嫩欲滴的盛夏樂園。


迎接繽紛春意時尚 體驗優雅運動風格
FABITORIA 2017春夏大運動家系列
(024) FABITORIA.jpg

FABITORIA這次以「The Great Athletes 大運動家」為主題,別與以往將運動時尚著重於先進與前衛的設計,FABITORIA將激勵人心的運動家精神化為繽紛的圖紋,結合絢麗奪目的故事印花重新演繹,深入心靈層面探討運動家精神與風度。並融合品牌擅長的浪漫女性氣息,將運動與奢華完美結合,成為這一季的春夏新意象。


To b. by agnes b.  Le Marais 巴黎瑪黑
引領法式文藝少女風格
(007) tobbyagnesb.jpg

2017 年春夏,To b. by agnes b.以法國巴黎瑪黑區? Le Marais」少女作為靈感,融合時尚及藝術的設計元素。瑪黑區孕育出前衛又不失文藝氣息的法國時裝氛圍,To b. by agnes b.以深具品牌代表性的黑白色、紅色及米色為主色調,再加上波爾卡圓點、條紋開襟衫等經典設計圖樣,融入瑪黑區少女的獨特性,呈現出簡潔又帶點復古元素的造型,滲透著法國文藝的氣息。


時尚天堂 CHRISTIAN LOUBOUTIN 2017 年春夏系列
(015) Christian Louboutin.jpg

立即準備好防曬用品,盡情投入盛夏!今年春夏,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一系列新款坑紋鞋底涼鞋,玩味十足的設計令人眼前一亮,陪伴女士漫步威尼斯的海灘棧道。涼鞋由多種奪目物料交織而成,以口香糖般的柔美粉色和淺金屬色為主調,透現嫵媚玩味。時尚奪目的扣帶涼鞋,無論日夜也一樣迷人。


Roger Vivier Spring-Summer 2017
全球獨家 台灣限定款 奢華鑽飾晚宴系列
(019) Roger Vivier 2017春夏花鑽系列形象圖.jpg

Roger Vivier 於 1963 年在巴黎由 Roger Vivier 先生所創立,並於 1965 年推出享譽全球的經典方扣系列(The Buckle)。此系列以方型飾扣設計著稱,強調女人獨立自主的精神,也成為眾所皆知的品牌經典代表。花鑽系首次為台灣打造獨家限定色,以金屬古銅色山羊皮革製作,飾上作工精細的花型鑽飾,鞋子及包包內部均有烙印上Limited Edition字樣,值得珍藏。
(020) 林心如穿著Roger Vivier花鑽系列高跟鞋(2).jpg


Giuseppe Zanotti
2017春夏女士系列
(023) Giuseppe Zanotti.jpg

2017春夏女士系列靈感源自義大利知名畫家Sandro Botticelli畫作,充滿明亮光線及溫暖色彩的畫作呈現出的是令人歡愉活潑的氛圍。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也以大地色系中柔美、素淨的色調表現出浪漫且富有現代感的作品,充分展現出女性高雅大方的夢幻韻味。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