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藝人激推5大換季保養,美白保濕一次到位!】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4)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主視覺 Exp2017.12(小檔).jpg

近日的炎熱是否讓你嗅到夏天的氣息了呢?加上空汙問題日漸嚴重,選擇對的保養品,才能成功抵禦各種對肌膚的璀殘!趕快看下去吧!


擺脫空汙 健康美肌不敏感
DARPHIN 全效舒緩系列
(001) 全效舒緩系列1.jpg

全世界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都被空氣汙染所環繞,而空汙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 比毛孔小20倍,容易讓皮膚脫皮、發炎發癢、敏感紅腫的風險增加。為了減輕空汙傷害,保護肌膚遠離敏感,就從完整抗空汙保養對策開始做起。法國芳療保養 專家DARPHIN的「全效舒緩系列」具備多元抗敏保養聖品,讓肌膚輕鬆擺脫空汙,重現健康粉嫩美肌。


DR.WU 美肌學院Lesson1《進階美白學》
濃縮美白瞬效注入 不只白 更均勻透亮
(002) DR.WU Lesson 1 進階美白學 濃縮美白瞬效注入  不只白更均勻透亮.jpg

為解決亞洲女性暗沉斑點、膚色不均、白了又黑的美白困擾,DR.WU推出全新高端護膚保養—活顏奇肌系列;能瞬間深入滲透肌底,無須侵入破壞,28天密集修護、完整成分集中保養,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極緻呵護,幫助肌膚維持並提升活力,由內而外散發細緻光澤,新品濃縮精華安瓶速效低敏、術後可用,預計將再次撼動美白市場,引領居家速效保養風潮!


如空氣般輕盈 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全方位抵禦UV、空污,紅外線老化因子
零負擔打造肌膚全效隱形防護罩
(003) 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30g 2,280元.jpg

保養專家SK-II推出史上第一款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全效防護乳─「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採用全新研發獨家「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打造肌膚全效隱形防護罩,一個步驟即可有效對抗UV、空污,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環境因子,即時提供寬頻防禦,同步修護肌膚損傷。


紀梵希【水晶靈保濕系列】2017全新獻禮
不只持續注水補水,更讓肌膚徹底亮起來!
(001) img_5685

2017年,紀梵希推出兩款升級版保濕乳霜-【水晶靈保濕清透乳霜】與【水晶靈保濕滋養乳霜】,以及兩款全新的高機能保濕產品-【水晶靈保濕舒芙蕾面膜】、【水晶靈保濕沁涼眼棒】。讓肌膚彷彿內建「氣泡活水」般,透過一顆顆保濕氣泡持續為肌膚注入滿滿水感能量,使肌膚不只剛剛擦保濕的時候水嫩舒服,還可煥發長達一整天的透亮晶瑩光澤,帶給女性夢寐以求的「充滿水分的好氣色」!


雅詩蘭黛 最高階抗黑美白處方箋
速效美白加一味,效果更到位!
(005) 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 8入 建議售價NT$2,900 Exp2018.1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全新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是業界唯一膠囊型美白凍膜,將濃縮美白精華轉化為具備潤澤效果的修護凍膜,一劑兩用(化妝水後使用1/3、滋潤品後使用2/3),階段性極大化你能想像的美白面膜效果。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