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當遇見了對的人,妳會發現原來自己也能被疼愛。Ella送給女孩的三個愛情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1

(圖片取自賴解孵臉書)

Ella 在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後,小倆口感情一直非常甜蜜,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們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也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之一。但Ella也坦言她結婚前曾在感情上受過許多挫折,以為真心付出就會得到回饋,換來的卻是更多傷痛,所以有段時間的她都把感情當遊戲,容易對別人動情卻很輕易結束一段關係。


一直到遇到了老公賴斯翔,兩人的相處讓她覺得內心非常滿足,身心狀態都能維持平衡狀態,但讓她決定跨出去勇敢愛其實還有另一個理由,就是老公賴斯翔讓她明白了「原來自己也可以被人疼愛。」


Ella勇敢愛的勇氣值得我們學習,這三個愛情智慧送給女孩們,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對的人、對的幸福。


1.當遇見對的人,就要勇敢去愛
當感覺對了,覺得眼前的那個人就是妳要的幸福,就勇敢去愛吧!去找尋自己想要的愛情,沒有人能替妳幸福,妳得自己去爭取,努力過後才會嚐到甜美的果實,更何況幸福可是不等人的,萬一想要的他被別人追走了怎麼辦,所以一定要比別人更早走到他身邊,然後牽起他的手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幸福才行。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