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適的人,比深愛更重要!從這件事讓妳知道他是不是對的人!】 | 聰明女人 | 小藍手札

pablo

一趟旅行能讓你看到另一半怎樣的樣貌,這對很多一起旅行的愛人來說一定有很多感觸或抱怨,旅行是一個需計畫的行程,尤其天數越多,旅行的計畫就更需要詳細介紹。愛情專機提到,強調「如果伴侶也能是旅伴,將能走得更長遠。」旅行不只能讓伴侶更加了解彼此,朝同樣的方向跟目標前進,旅途中一起經歷的事情也將成為兩人一輩子能夠討論的回憶,「能夠是旅伴的伴侶,不只是親密愛人,也會是一輩子的朋友。」,認為伴侶若在旅行中很容易吵架不易溝通,通常這段關係也無法走太久。愛情的旅行,不只是旅行,而是你與另一伴更深的認識。過去有部浪漫電影就描述女主角在愛情旅行的體悟與啟發。

19241233

「給茱麗葉的信」述說愛情的旅程故事
蘇菲‧霍爾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雜誌撰稿人。她和自己的男朋友維克多從紐約飛到了義大利,一來是他們為了給自己的平靜生活找點樂趣和浪漫,二來是維克多有些生意上的事情急需處理。生意上的事很棘手,維克多成了工作狂。百無聊賴的蘇菲就在義大利維羅納的鄉間瞎逛。突然,她發現了一堵許願牆--在這堵出自《羅密歐與朱麗葉》的許願牆中,埋藏著眾多女性的願望:她們把信寫給朱麗葉,希望這個文藝作品中的女神能把自己的夢中情人帶到自己的身邊。在這裡,蘇菲發現了50年前,一位名叫克萊兒‧史密斯的女孩寫給朱麗葉的信。在信里,克萊兒向朱麗葉坦承自己十幾歲的時候就愛上了一個義大利的小夥子。 蘇菲‧霍爾覺得自己有必要找到克萊兒,再讓她回去尋找那段丟失的愛情,說明了來意,蘇菲、克萊兒和孫子查理立即踏上了尋找巴圖里尼的旅程。這段尋找一個不知是否還在的愛情就這麼開始,就像每個人的愛情旅程一樣,很多人在愛情旅程開始的目的都不一樣,有的人因為寂寞、有的人因為喜。有的人因為憧憬,不管如何即便你對愛是懵懂無知,對愛的旅行就開始。

31e4ba88a573e9022f40d0cb22eccc27

從旅行中找到他是否在意你
在故事中我們知道蘇菲的男朋友在他們旅行中,只注重在他的工作與經營,雖然他對蘇菲被落單感到抱歉,但一次次旅行中因為工作丟下蘇菲。因此才讓蘇菲能夠到小鎮發現到《羅密歐與朱麗葉》的許願牆中。你是否也常被情人落單在一旁,雖然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總是需要犧牲自己最愛的另一半,但長久忽視她的你,最後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像維克一樣,專家給予愛情中的另一半每天一小時間,半小時到一小,多多關心她今天的日常,你會發現她對你不關心抱怨會慢慢減少,交心是讓彼此更好的互動。

d191336e-d580-489c-b991-f29b8bb9ca90

不懂愛情,旅程會告訴你
蘇菲在自己的愛情中,不知如何維克繼續下感到迷惑,就像愛情中的妳愛情是什麼,或是不懂愛情如何經營,其實靜下來你會發現,在這過程中愛情就在教導妳去發現愛情的問題與答案,現在愛情的書籍很多,也很多專家的說法,不妨找一本妳喜歡的愛情專書好好研讀,或許妳會發現一些面對愛情的困難,但不管如何書中的理論不一定能完全解釋妳的愛情,讓自己放下慌張與焦慮,慢慢去體驗愛的道路,去找到自己愛情的模式,妳就會找出解決的方法。

LetterstoJuliet05

妳治癒他人也被人治癒
在尋找克萊兒‧史密斯的過去愛情時,蘇菲看起來是陪伴她走這段愛情的旅程,但在電影中你會發現克萊兒‧史密斯也在陪伴蘇菲她自己的愛情旅程。想想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會分享自己愛情的經驗,不管事成功與失敗,都會無私分享自己愛情的經驗。你有時會覺得你好像幫助了別人,但其實在這過程中,對方也幫助你重新面對愛情的難題,再次重新看著自己,所以相信「妳在治癒他人時,內心某處也被人治癒」。

255104517

他合適不合適妳,只有妳自己知道
當愛情走到一段時間,其實妳就會發現對方真的是不適合妳,人家常說愛中妳要找到合適妳的人,而不一定是妳最愛的人,只有彼此合適的人,這段感情才能持久經營,不然即使妳愛他,而他不合適妳,妳的愛情路會走得更加辛苦。

b1ab2e1660436502e6d05e63699113af

如果妳認為她是妳的真愛,不管多晚永遠都來得及,最後蘇菲與克萊兒的孫子是否在一起這邊就不透露了,就由妳自己去租這部片,去感受這部片給妳的感覺與答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