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是妳命中的真愛嗎?三點檢視你們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0)

我們都期望能遇見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妳剛好適合他,他也剛好適合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能輕鬆、自在,對方就像是另一個妳一樣,完整了全部的自己,不用特別說出口,就會有無形的默契,不為什麼,只因為你們是命中註定的對象,註定兩人要攜手走過一輩子,愛會讓人迷惘、讓人困惑,也許在愛的當下,妳無法確認眼前的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能夠陪妳走到幸福的終點,但別擔心,總有辦法能確認的,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仔細觀察,也許就能看清楚一點了。


1.你們除了一起享樂,能共同患難嗎
愛情除了快樂以外,其他要承受的也很多,在享樂的同時,你們是否能一起共患難,攜手度過每個迎來的難關,不管是誰遇到的,都能夠陪伴對方走過,而不是事不關己一樣在一旁看著,他必須要出自心甘情願這麼做,愛才有意義,他才會是那個能陪妳到最後的人,若是連苦都不能一起承受,那難保將來遇見困難時,他不會丟下妳一人獨自離去。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