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心愛妳還是把妳當備胎?這三件事讓妳看穿他的內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2)

愛神來了,卻不見得帶來的是好男人,對有些人來說,愛情不過就是一場遊戲,玩膩了就換下一個,不會因為遊戲終止而感到悲傷或可惜,當遇見了更好的,就要丟下現有的,然後享受愛情的歡愉,任何責任都不用承擔,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除非是想訓練自己的忍耐力及承受力,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和他們在一起也許會很快樂,但快樂的背後就會有痛苦,等到該還愛情的債時,妳就有得受了,別讓自己深陷在愛情的遊戲裡,若他重視的並不是真心相愛,那得想想妳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是一段長久的愛情,那他就一定不是那個對的人了。


1.當妳需要人陪伴,他會主動關心嗎
當他發現妳情緒低落、需要陪伴時,他會主動出現、主動給予關心嗎?男人若是真心愛妳,是不會讓妳獨自承受悲傷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希望陪妳一起度過,好的、壞的,都有彼此一起承受,他會在黑暗來臨前帶妳逃離,就像一個保護罩,為妳擋下所有不好的事,不管是否有用,最重要的是要有那顆願意付出的心。


2.他會和別人承認你們的關係嗎
妳和他的關係是禁忌嗎?在別人面前的你們是什麼模樣呢?如果在外人看來你們像是情侶,但他對外卻宣稱是單身,其實答案很明確了,他也許對妳感興趣,但妳絕不是他會用心的對象,對於感情他或許不那麼在乎,有人愛就愛,無愛也無訪,有更多好的機會時,會毫不猶豫的將妳拋下,找尋另一個新鮮的感情,若無法真心相愛,那又何必相伴呢,別當傻女人,妳付出的愛要值得,別讓人糟蹋了。


3.會跟妳說真話,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他愛妳,但他不會過度包容妳,對於判斷事情的理智還是在,他會在妳走錯路時糾正妳,不會陪著妳一起錯下去,他會和妳一起解決煩惱,給妳適當的建議,明確的讓妳知道好與壞的差別,有時候我們在處理事情時因為參雜著個人情緒,總有些時候難免判斷錯誤,而另一個人的存在就很重要了,他要能夠拉住妳,然後帶妳走向正確的道路,真正愛妳的人不會看著妳受傷害,他寧願直話直說,也不怕妳會因此和他賭氣!因為知道妳一定會懂!兩個人在愛情裡就是要有這種坦承直率的心態,感情才能越來越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