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會口是心非嗎?從這三句話看穿他內心真實的想法!】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5)

口是心非不在是女人的代名詞,男人也會有的,應該是說每個人都會,不論當下是為了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被看穿的時候,有時候口不擇言是為了面子,有時候則是為了不想傷害到對方,但不論是哪種都記得別當面拆穿他,可以選擇私底下在好好問清楚,也許就能知道他的內心真實想法,若是當面質疑他,讓他沒面子了,那後續的談心也變成無稽之談了,沒有轉圜的空間,這段感情終究會瓦解,愛就要懂得體諒對方,在他不願意被看穿時,妳就遠遠關心,在他需要幫助時,就主動一點走向他吧!


1.沒事啦,我很好。(其實他們有事,一點都不好)
男人很愛面子,明明就有事,卻死都不肯承認,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是女人常說的話,但其實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有逞強的時候,但男人臉皮非常薄,他們不會願意承認自己的脆弱,妳可以主動去關心他,讓他知道在妳面前他是可以脆弱的,兩個人相互扶持,成為彼此的支柱,才是愛情最美的意義。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