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情裡有這種特質,會讓男人對妳深深著迷!】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77)

女人要像貓一樣多變
女人可以是可愛的寵物,也可以是風情的種子,
因此,女人給予男人的,
也應該是風情萬種的嫵媚才對。
  

古希臘神話中,貓是女神的象徵,印第安人認為貓可以辟邪,歐洲人相信黑貓帶來噩運,中國人傳說貓可以起死回生⋯⋯但無論是好是壞,在許多地方,貓都有著「精靈」的特質。

女人經常被比喻成貓。事實上,身為一隻貓也沒有什麼不好。就連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練的也是世界上最優雅的貓步。
在多數情況下,貓總是氣定神閒,安安靜靜的。妳趕報告的時候牠就乖乖地伏在桌邊,看電視時便甜甜地團在妳的腿上。相形之下,老是嘮嘮叨叨的女人,說多煩人就有多煩人。


不僅是貓的個性,光看牠那和善的神情,溫暖的絨毛,就教人頓生憐愛之心。總是憨態可掬,有時還故意擺出一個個可愛的POSE。只要不存心欺負牠,貓是不會發脾氣的,心態平和從不喜怒無常。
同理,男人也喜歡女人溫柔,女人的柔情和體貼,最能讓男人煩惱頓消。男人最希望看到的,是妳的笑臉和撫慰,而不是責 和哀聲歎氣。


招人喜愛不見得就要任勞任怨,否則最受寵的應該是耕田的牛,而不是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貓。
同樣,那些執著於家務,每天地板要擦上三遍,發現老公襪子放錯地方就失聲尖叫,最後讓自己變成黃臉婆的女人,別老是痛哭流涕地聲討男人的虛榮和負心,應先檢討自己才是。


男人是因為可愛才愛妳,否則娶個菲傭不就得了?想讓自己變可愛,大前提是,女人要先把自己打理得清新舒服,就像貓每天都會把自己仔仔細細舔乾淨一樣。
貓時時追隨著主人,安靜地聽妳說話,溫柔地陪妳安睡,看書的時候也會悄悄地跑到桌上伏在妳手邊。看著牠美麗的大眼睛,往往讓人心裡覺得溫暖。在這個世界上,人們需要的不就是這種溫情嗎?這會強烈地讓人感覺到,自己不是可有可無的。


另外,貓在親近主人的時候,總是會先在一旁觀察、窺視,做出種種的小動作來試探主人對牠的態度究竟是欣賞接納,還是不當一回事?等牠判斷主人必然會接納牠的時候,才會小心翼翼地收起爪子,優雅地躍上主人的膝頭撒嬌。


但話又說回來,貓也不是僅僅懂得「媚術」而已,有時候也會耍起狠來。當牠發現主不再那麼寵愛牠,甚至有點嫌棄牠,開始表示出一定程度的厭倦時,貓的溫柔和媚態也就隨之消失了,會突然惱怒起來,伸出尖利的爪子來抓撓妳,以示牠的強烈抗議。


很多女人也是一樣,在投入感情的過程中,就跟貓的行為一模一樣,先是步步為營,使出種種伎倆來試驗男人對她的態度,試驗這個男人是不是充分地理解了自己的愛慕之情?是不是僅僅出於簡單的好感,或者是朦朧、曖昧的衝動?


這時候男人身上的每一個反應,都可以成為她下一步行動的依據。她得根據男人種種細微的表現以及每一個細微的情感信號來分析,然後才決定自己的態度是不是要跳到他溫暖的膝頭上來。


女人如貓,妖豔而媚;女人如水,溫情而柔;女人如夢,美而嬌豔。
要牽住男人,就必須能迷惑他;要守著妳的男人,就必須學會撒嬌。女人可以是可愛的寵物,也可以是風情的種子,因此,女人給予男人的,也應該是風情萬種的嫵媚才對。


【書名: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

【作者簡介:安雪莉】

自由工作者,介於浪漫雙魚與理智水瓶之間的奇特女子。最愛幻想,更愛打破別人的幻想,擁有一套自己的獨特愛情觀。著有《我的心意,不必翻譯》《愛意不要悶在心裡》《把男人吸到妳身邊》《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2》《有些秘密男人打死也不會告訴妳》《愛情不能太任性》《其實,你還不懂得談戀愛》《撒嬌,男人就吃這一套》《只要用心,就能擄獲芳心》《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會撒嬌的女人最有魅力》《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全集》《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等書。

(文章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