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男人都有這三種特質,勇敢離開錯的人,別讓妳的愛情栽在他手上!】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7)

愛是一時的感覺,有時候那一眼對到了,心加速的不停跳動,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妳覺得就是他了,那個會和妳寫下愛情章節的另一個人,在面對感情時我們總會有些不理智,被當時的情感給牽絆住,那些是非對錯在當下都變得模糊了,可是妳要知道,唯有真心能遇見真心,能夠用心對待這段感情的人,才會是妳最後停留的地方,別讓愛變成了傷害自己的工具,若他無法專一對妳,就別再對他留戀,愛如果分了人,那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1.異性緣特別好,也從不避嫌和他們接觸
他身邊的異性總是源源不絕,就像是磁鐵一樣不斷吸引異性靠近,卻毫不必嫌的和他們接觸,那些曖昧的言語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也不會為了妳而放棄這些能和他們相處的機會,也許對他而言愛情就是見一個愛一個,騎驢找馬的去找到一個最適合他的,此刻在他身邊的妳不過是剛好遇見的一個新鮮感,久了就會被他拋在一旁,看著他和別人不斷曖昧著。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