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不NG春夏換季Top10!懶女專用保養防曬多合一,今夏素顏就要白得透亮!】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7) Za_1703_全效透白防護霜_500K.jpg

妳的夏日保濕跟上夏季最美穿搭了嗎?多數女性保濕也分淡旺季,怕黏膩、愛待冷氣房、過度清潔,小心釀肌膚乾燥危機!換季常見的乾燥情況,不僅止於發生在臉部肌膚,身體肌膚的變化也不容忽視!換季保養做好,才能維持青春樣貌!


1. Za 全效透白防護霜
(008) Za_1703_全效透白防護霜500K.jpg

想要防曬,同時又想要美白,更重要的是,還貪心地想要明亮水潤的好膚質! Za全新「全效透白防護霜」,日間保養只要一瓶,即可完成控油、保濕、美白、隔離等4大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一次滿足妳所有的美肌願望!


2. Aveeno® 燕麥水感保濕乳
(001) AveenoR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於4月正式登台上市。用肌膚羽光感的新生彈亮肌,展現出自

Aveeno®燕麥水感保濕乳,乳液為特殊比例調配,不但擁有燕麥的保溼效果,又能讓質地輕透、不黏膩。擦拭後,會在幾秒鐘就被吸收,清爽的感覺讓不喜歡黏膩的使用者全年都想使用。Aveeno®燕麥水感保濕乳,能滋潤肌膚24小時,溫和不易刺激,高效鎖水保濕,擁有天然健康膚質,讓你重拾柔軟,美麗的肌膚。


3. Miss Hana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002) 圖說一 擁有保養品+妝前乳+隔離霜的功效,從內而外透露著〝粉裸光”的光采.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聽到許多沒有時間上妝OL的心聲以及在尋找快速效率型美妝品的懶女孩,特別推出5分鐘就可擁有水潤好氣色的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懶人素顏小粉瓶一罐就可以擁有保養品+妝前乳+隔離霜的功效,讓OL在忙碌的生活裡可以保持好氣色與從內而外透露著〝粉裸光”的光采。


4. 資生堂國際櫃 水離子潤澤防曬乳
(013) 21703_新艷陽‧夏_水離子潤澤防晒乳.jpg

不同於一般親水性防曬遇水易脫落;親油性防曬雖防水但質地油膩,易產生悶熱感,全新水離子潤澤防曬乳不僅給你乾爽涼感的防曬體驗,更能讓防曬成分遇水不脫落,擁有防水效果卻輕盈不黏膩,塗抹起來如同保養品般舒適。遇水則強,防曬劑與水份、汗水接觸後,產生強大防禦膜緊鎖防曬成分,全面提升紫外線防禦效果。


5. 理膚寶水 UVIDEA全護清爽防曬系列
(010) 活動現場照 - 理膚寶水UVIDEA全護清爽防曬系列新品.jpg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噴霧SPF50/PPD30』極清爽與極高UV防護,涼感舒適的無色質地使用後會與肌膚緊密服貼形成薄膜,完全不影響臉上原來妝感,隨時一噴五秒鐘立即完成補防曬且攜帶方便,同時加碼推出第一款可抗長波UVA『理膚寶水全護長效清透防曬粉餅SPF30/PA+++』,讓控油、補妝、補防曬一次輕鬆完成。


6. ETVOS舞伶礦物防曬系列
(002) 圖說一、ETVOS舞伶礦物防曬系列擁有最高防曬係數,今年更推出防曬CC霜與唇膏,保護脆弱

ETVOS今年夏季新品強調all in 1,一次搞定防曬與防護的雙重需求,帶給消費者最有效、最方便的彩妝保養品!今年更推出防曬CC霜與唇膏,保護脆弱的嘴唇肌膚,化妝、保養、防曬一次到位!除了對抗紫外線,為對抗空污、粉塵等外在環境影響,推出「全時防禦舒敏修護乳」,杜絕PM2.5髒空氣與過敏源等傷害,即便身處多變性的氣候與環境,也能鎮定肌膚!


7. L'OCCITANE白皇后系列
(014) L'OCCITANE 白皇后主視覺.jpg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與淨白需求,所推出的L’OCCITANE白皇后系列,在亞洲女性保養產品裡
已有無可取代的獨特地位。不只讓肌膚滑嫩無瑕,更能使肌膚無時無刻煥發淨白光采一整天、一整年!


8.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001)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 主視覺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能夠抵禦陽光中的長波UVA、短波UVA及UVB,避免肌膚曬傷、曬黑、曬老,給予肌膚最長效的高防曬力!輕透、水潤的質地清爽無負擔,100%不添加油脂,讓肌膚擦上防曬後,即使到了下午也無須擔心出油問題,不含色素與香料,並通過敏感肌膚測試,即使身處戶外一整天,也能盡情享受陽光,妝容完美零油光!


9. 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005) 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30g 2,280元.jpg

保養專家SK-II推出史上第一款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全效防護乳─「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採用全新研發獨家「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打造肌膚全效隱形防護罩,一個步驟即可對抗UV、空污,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環境因子,即時提供寬頻防禦,同步修護肌膚損傷。

10. Sisley 極致修護水潤身體乳
(004) Sisley 極致修護水潤身體乳.jpg

針對身體乾荒肌的最佳對策,Sisley推出極致修護水潤身體乳透過全新瞬效配方,能1) 立即啟動長效肌膚保濕機制,2)強化肌膚屏障,牢牢鎖住水分,同時3) 紓緩、滋養修護受損肌膚。特別當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日曬後,更需要加強身體肌膚保濕,能讓曬後乾燥的肌膚恢復水嫩彈性,並修護日曬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