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想跟妳曖昧還是想定下來?這三件事讓妳確認他的心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遇見了一個妳想愛的人,當然會希望和他的愛情能開花結果,擁有屬於你們的完美幸福,不用多讓人稱羨,只要彼此的心能堅定的愛著對方,但在感情這條路上難免會遇見挫折,也許剛好愛上了一個玩咖,專門訓練女孩的心能從受傷中變堅強,,那不是妳倒楣,反而是一種幸運,妳能夠有成長的機會,別因為愛而失去判斷的能力,該愛的就認真去愛,而不該愛的就放過自己,讓他走吧。


1.在別人面前的你們是什麼關係
他會不會大方承認和妳的關係,在別人面前的你們又是什麼模樣呢?一個男人若是真的想和妳定下來,是會迫不及待讓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的,不讓別人有搶走妳的機會,愛一個人本就該是這樣,想讓別人知道他是妳的,他已經死會了,那些覬覦他的人就死了這條心吧!但如果他不願讓人知道,那可就要擔心了,把妳藏起來是為什麼?因為他不想斬斷自己的桃花,不想被妳綁住,更別說是和妳有未來,既然這樣又何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呢。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