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編包又流行回來,今夏這4咖包拎著最時髦!】 | 精品時尚 | Miss Claire


2017夏天時尚無邊際,部落客們隨性拎個竹籃都可以如此地時尚有態度!不但創造出夏季放鬆的休閒感,也多了一份渡假味濃厚的氣息。女孩們來看看街頭時尚達人是如何駕馭這復古味的包款!


1.甜美風小竹籃
小巧可愛的小尺寸竹籃適合甜美路線的女孩,週末與姐妹們的約會不妨選擇搭配上ㄧ件連身短洋裝以及繫帶涼鞋,用一雙修長的美腿來迎接這個夏天!

small bag600


2.肩背圓形竹編包
圓形的竹編包在本季相當受歡迎,討喜的造型加上輕巧的設計,成為今夏渡假時的最佳配件;隨性搭配上長洋裝或是帶有波希米亞風格的服飾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SS17 Bag cover600


3.復古桶狀竹編
復古味極濃厚的水桶狀竹編包搭配上帶有年代感的九分啦叭褲或是洋裝是2017夏季流行的重點之一,整體搭配穿梭在各個世代之間,相當耐人尋味!

tall bag600


4.個性風圓形竹編
屬於偏大型尺寸的圓形竹編包相較於前面介紹的款式,多了ㄧ份個性與穩重感,適合中性打扮的女孩,搭配上牛仔褲款或球鞋都是今年很夯的街頭snap!

big bag600


圖片來源:Maria_bernad Instagram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