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愛情裡是什麼模樣?這三種類型妳屬於哪一種呢!】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愛情其實就是一點點愛加上一點點適合,兩個人湊在一起不會相斥,在彼此面前能夠誠實做自己,不用害怕對方接受不了真實的自己,每個人在感情裡都有不同模樣,而妳的樣子則是由另一個人決定的,在一段關係裡不會有兩個人同時掌權,兩個人一退一近的相互配合著,愛才不會有衝突,有時候找到一個合適的人比一個深愛的人來的重要,因為要相處一輩子就得要合得來,不然就算有在多愛,也會被磨耗完的。


1.感情的主控者,大女人型
在愛情裡妳想要當那個掌權者,很多事情都是妳說了算,而另一半也會乖乖配合妳,沒有什麼怨言,對他來說只要妳好就好,他會願意為了妳成為陪襯的那個人,但在一段感情裡不能總是只有一人發聲,偶爾也要讓讓他,別讓他沒有了信心,男人很愛面子,只是會為了愛的人而變得不那麼堅持,愛他就要多為他想一點,相信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2.乖乖聽從,小女人型
妳就是溫柔乖乖型,享受著他的大男人主義,在感情裡妳可以當對方的追隨者,默默的在感情裡付出,不是受委屈,而是妳甘願這麼做,他想做的妳總會陪著他,當一個溫柔的小女人,在背後支持他,讓他能夠放心去闖蕩事業,這種女人會讓男人很喜歡,因為懂得體貼,不會無理取鬧,相處起來舒服了,感情自然就長久了。


3.男女平等,不能吃虧型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講求兩性平等的,很多以前的刻板印象其實都被推翻,男人能做的,女人也能做,相反的女人能做的,不見得男人就不會,在感情裡你們是平等的,付出互相,不會因為身分的不同而站了什麼優勢,一起努力才能走向更幸福的遠方,當然捍衛自己的權益十,妳也不會退讓,這不是不好,只是兩人相處本來就需要經過磨合、調適,能找到一個適合的相處模式,讓你們都能感到自在,感情才會越走越久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