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愛過的都成了回憶,他已愛上了另一個她,三個放手勇氣送給勇敢轉身的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感情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沒有人第一次就能遇見真愛,總是要經過跌跌撞撞以後,才會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他在對的時間出現了,帶著妳一起前往幸福的遠方,在這之前遇見的不過都是一場場修煉,對於愛、對於自己的考驗,會離開的終究不是對的人,妳可以懷念,但別對過去的回憶留戀,人還是要往前走,看向更遠的地方,妳會發現原來有人在那等著妳,若是停滯不前,要走麼走向屬於妳的幸福呢!放手其實不難,最重要的是妳要好好放過自己。


1.別再對他留戀,相信自己值得被疼愛
過去的,就別再留戀了,強留下來的不會快樂,妳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會有懂得珍惜妳的人,一直回頭看著回憶,妳就會被困在痛苦了,愛情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會離開的就不會是對的人,好好的整理這些悲傷的情緒,然後讓自己儘快振作起來,才會再次遇見屬於妳的幸福。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