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都要逆齡生長!女星必備7大保養!】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1) 150317-483-1-fASeh

每一天,現代女性的肌膚無時無刻遭受到環境中各種污染源侵襲,種種負面因子長時間累積下來,都會深深影響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網絡及自我修復機制,最終使肌膚變得暗沉無光、粗糙顯老,甚至是引發細紋、粗大毛孔的主因。來看看女星的逆齡關鍵!


1. DR.WU極地植萃面膜系列
(001) 極地之萃  肌敷之最!DR.WU極地植萃面膜新品上市.jpg

DR.WU今年推出全新有珍稀成分加持的極地植萃面膜系列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包含阿爾卑斯山珍珠花、亞馬遜雨林瑪卡精萃、布列塔尼深海珊瑚藻精萃、沙漠復活草多醣及火山湖藍藻精萃等珍貴成分,能有效修護、亮白、活膚、保濕、緊緻,一共五款面面俱到,並協同獨特「微導棉科技」,宛如隱形面膜般完整貼合,乘載13倍濃縮精華密集滲透,精準保養一敷有感!


2. IPSA 2步驟粉刺組
(002) IPSA/2017/5月/2步驟粉刺組/$1,450_形象圖

你有試過拔/黏/夾除粉刺嗎?粉刺不但清除的不乾淨,粉刺不久即再生並且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IPSA以創新「溶解調理+抑制增生」2步驟,取代傷皮膚又無法阻止粉刺復發的傳統清粉刺方式!粉刺不再復發,同時毛孔也達到細緻的程度。能讓肌膚在最舒適、不痛不受損的狀態下,14天煥然一新!



3. IPSA角質發光液EX
(001) IPSA/2017/5月/角質發光液EX/150mL/$1,250_形象圖

除了去除粉刺,老廢角質及髒汙也是造成毛孔粗大及膚質暗沉的主因,2017全新進化配方IPSA「角質發光液EX」,針對個人肌膚狀態所使用,毫無負擔的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污,讓每天用化妝棉擦臉的步驟,都變成美肌微拋光高效調理儀式,粗厚、乾燥、暗沉感OUT


4. 紀梵希 青春激活防禦系列
(003) 形象圖.jpg

2017年,紀梵希為青春激活防禦系列帶來兩大新品:令肌膚純淨無瑕宛如新生的【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以及為都會肌膚帶來完美防禦力的【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要讓女性在每天的保養第一步,就為肌膚輕鬆擦去比毛細孔還小,容易造成肌膚看不見隱性損傷的PM2.5,還原沒有髒污與汙染物質的完美「無垢肌」!


5. 雅詩蘭黛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
(004)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 Exp2018.03.jpg

雅詩蘭黛模擬晨露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開啟年輕肌密的奢華配方「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打造為超濃縮的全新水精華質地,快速攜帶美容配方滲透肌底。僅需在化妝水後多一道步驟,一滴輕拍全臉,就能柔嫩、保濕、明亮、緊緻、拉提,一舉激活肌膚五大年輕力。


6.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005) ORG4IwT5QVnaVAAiesj0uegcG4r17GAK_1.jpg

全新「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與經典款保濕淨亮版同樣運用了晚安淨化科技,修護因日間壓力及外在環境摧殘造成的疲憊肌膚;溫和配方可徹夜鎮定敏感泛紅現象,兼具助眠及放鬆紓緩功效,即使熬夜,仍能打造如睡眠充足般的透亮水潤熟眠美肌!從此打破睡眠時間限制,讓現代女性即使忙碌仍擁有如睡美人般無暇美肌!


7. Sisley 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
(002) Sisley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2).jpg

針對因為姿勢不良所造成的壓迫現象以及脂肪壓迫所造成的水腫現象,再加上疏於保養所造成的肌膚乾裂,Sisley推出了第一支針對腿部使用的美容精華油 - 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分別從消除水腫、減輕並預防脂肪推積、恢復肌膚緊實透亮、同時滋養肌膚彈性等四大面向,各自達到極致的完美呵護。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