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模樣由妳自己決定,三招教妳成為愛情的主宰者】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

想要什麼幸福,當然能由妳自己決定,沒有人可以去干涉妳的愛情要如何發展,在感情的世界裡,旁觀者不宜說太多,畢竟只有當事者的妳才知道,只有你們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對方會希望得到什麼,我們在愛裡不斷學習,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期望遇見一個懂自己,也能一起走向幸福的歸屬,那一定就是最幸運的事了,別害怕去爭取想要的,感覺對了,就勇敢衝吧!


1.試著想想另一個人在妳未來裡的角色
妳要遇見的他,在未來裡會擔任什麼角色,是一起前進的伴侶,還是互相牽絆的障礙,要如何選一個最適合的人,得經由相處去認定,不要一開始陷太深,妳要慢慢的去了解那個人,他的一切、他的心是否能真的跟妳契合,在決定是不是要和他一起走到未來,沒人可以替妳決定妳的愛情,只有妳自己能主宰自己的幸福!


2.愛情不是唯一,妳必須有其他更重視的東西
在人的一生中,我們有許多會重視的東西和情感,愛情絕不會是唯一,當妳看的太重就會被它牽著走,妳的每一個情緒和舉動,都會因為愛而被牽制,女人不該把全部的自己投入在愛情裡,那樣會變得沒價值,也不會有人想要珍惜妳,想要主宰愛情,就得讓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


3.想要遇見更好的人,就讓自己也變好
遇見的人會是怎樣,和自己的生活圈有大大的關係,妳是怎樣的人,當然遇見的就會是怎樣的,想要另一半好,妳就要先變好,才能在另一個高點看見心中的理想對象,然後勇敢去出擊,相信自己能擁有想要的愛情,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妳會發現其實很容易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