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喘息的空間,適時給彼此空間,才能讓愛情蔓延】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pablo

給彼此空間,讓愛情蔓延
愛情需要喘息的空間,如果把它捏得太緊,
它也會像人一樣,因為窒息而無法生存下去!


「咦,他今天又沒有陪你呀?」同事見到她過了下班時間還留在辦公室裡,頗為好奇地問她。
「對呀!他今天有聚餐,我也不方便跟去,所以就讓他放假啦!怎樣,有沒有什麼節目呀?」她一派輕鬆地回答。
「唉唷!妳怎麼那麼放心呀?他那麼多活動都不帶妳去,難道妳一點都不擔心他在外面亂來?」同事又在危言聳聽了。
「不怕呀!反正怕也沒用,還不如什麼都不多想。男人嘛!綁太緊是不行的,讓他有適度的自由才好,況且我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呀!」她一點也不受同事的影響,繼續為桌上的仙人掌澆水。


「說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男人有時候不綁真的不行,有時候,我們給他們方便,他們可是會當成隨便的,到時候真的出事,哭都來不及!」同事似乎唯恐天下不亂,又繼續說。
「不會啦,我對他有信心,他不是這樣的人。再說,愛一個人,本來就不是佔有對方,他也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呀!不怕啦!放心!」她向同事扮了個鬼臉。
「妳呀!就是沒見到鬼才會不怕黑,到時候可別說我沒事先提醒妳唷!我可不管那麼多了,先走啦,Bye!」同事終於肯放過她,下班去了。


看著同事離去的背影,她無所事事地又坐回電腦前,隨意瀏覽網頁。
但她的眼睛雖然盯著網頁,腦海裡想著的卻是同事的一番話,最後忍不住拿起電話撥給他。


沒人接。
過了幾分鐘她又撥了一次,還是一樣沒人接。
這下子,她有點緊張地抓拿起包包走出公司,不禁心想:該不會真的被同事說中了吧!
跳上了計程車,她說了一個地址,決定查明真相去。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愛情
其實,很多人面對愛情時都會遭遇到同樣的情況,原本相安無事,卻在胡思亂想一通之後,對愛情抱持的信任心態就開始改變了。
原本認為應該給愛情空間的想法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緊張兮兮地探查愛情的行蹤。
到底害怕什麼呢?愛情不正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嗎?要對我們所愛的人有信心,這樣對方也才會對我們放心!


愛情當然需要喘息的空間,如果把它捏得太緊,它也會像人一樣,因為窒息而無法生存下去的喔!


愛情備忘錄
愛除自身外無施與。除自身外無接受。愛不佔有,也不被佔有。因為愛在愛中滿足了。││黎巴嫩 紀伯倫《先知》


【書名:先處理心情,再處理愛情】

【作者簡介:凌雲】

喜歡早晨微亮灰色天空,坐在窗台上呼吸那有些涼的氧氣。雖然不是個早起的人,也不是職業級夜貓,一切只因迷戀早餐的滋味。希望能有一根魔法筆,讓文字跳出曼妙舞姿,穿梭成美麗的圖畫。


(圖文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