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就要香香的,推薦女神級8大香氛給水水們!】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3) making of picture-2.jpg

細緻潔白的花朵,綻放出迷人的春日風情,各種香氛清新飄過,共同譜出動人的香氛旋律。今夏就要香香的!綻放屬於妳的女神級魅力!


Jo Malone London 星玉蘭 Star Magnolia 限量系列 
(001) Jo Malone London  限量星玉蘭 系列 Star Magnolia 形象圖

細緻潔白的花朵,綻放出迷人的春日風情,現在正是星玉蘭STAR MAGNOLIA盛開的季節。以木蘭葉和橙花,展現星玉蘭生氣蓬勃姿態,再綴以清新檸檬,揉合辛薑與紫蘇的明亮情調,共同譜出動人的香氛旋律。


Dolce&Gabbana 男女淡香精
(001) 【Light_Blue_淡香精】主視覺.jpg

Dolce&Gabbana重新塑造Light Blue男女對香系列的迷人香氣,推出Light Blue 男女淡香精。以獨特的香氛,注入原有的清新,新款Light Blue淡香精更持久、令人無法抗拒並充滿活力,打造地中海的蔚藍色調。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潤膚油&髮香噴霧
(006) MFK-A la rose Hair mist and Body oil.pn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精選香氛衣櫥中三款最具指標性的香氛,推出全新身體保養系列,首波推出À la rose 愛戀玫瑰,未來即將推出Amyris femme 阿米香樹之香與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透過結合頂級香氛的身體潤膚油與髮香噴霧,開啟探索女性魅力的美好體驗。


Jo Malone London 沒藥與零陵香 芳醇古龍水
(005) Jo Malone London (限量瓶身)沒藥與零陵香  芳醇古龍水 100m NT

宛如在沙塵與煙霧繚繞的薄暮之際,隱隱迴盪的遊牧樂章。來自香氣豐沛的非洲納米比亞沒藥樹脂,自古至今都是人工採集的珍寶。糅合溫暖杏仁和馥郁香草,與零陵香所賦予的醉人氣息。


THE BODY SHOP 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
(007) 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_主視覺.jpg

THE BODY SHOP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以新鮮、清脆的新鮮果香調,將麝香系列帶領到另一個新境界,綠麝香的淡雅香氣,適合日常生活中任何情境。充滿青春清新氣息,散發自信柔美空靈水漾香調,讓妳立即釋放壓力,徜徉於大自然清新晨露香氣之中…。


L'OCCITANE 橙花&蘭花香氛系列
(009) L'OCCITANE橙花&蘭花淡香水主視覺.jpg

L'OCCITANE 橙花&蘭花香氛系列,甜美橙花與高雅蘭花香氣完美交織,以鮮明和諧的柔美香氣象徵感性的不朽情意…溫柔迷人花果香氣,賦予豐郁層次感受,優雅展現女性溫柔婉約特質與率性純真的迷人魅力。


紀梵希 Happy Live淡香精
(002) 形像圖.jpg

延續魅力紀梵希香水系列的百變優雅魅力,紀梵希專屬調香大師DOMINIQUE ROPION為2017全新「魅力紀梵希Happy Live淡香精」精心調製前所未見的「甜點玫瑰」香調,讓香氛在肌膚上留下不過度誇張,洋溢一抹淘氣、充滿自信的香氣痕跡,令人無法抗拒!彷彿訴說: “我的規則,我決定!”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限量夏香
(008) 【主視覺】ISSEY_MIYAKE_三宅一生_2017限量夏香.jpg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限量夏香異國風格的混合氣味帶出柔軟、感性的觸感。香氣充滿被陽光親吻般的溫暖。字母、符號與活力十足的色彩,一直以來是三宅一生的重要元素。2017年限量夏香,全然展現現代美學中,令人興奮的圖形轉譯。


JO MALONE LONDON  X台北文華東方
獨家推出  滿載氣味回憶的動人婚禮
(004) Jo Malone London 婚芳盛宴 形象圖-2.jpg

英國凱特王妃婚宴香氛指定品牌JO MALONE LONDON 首度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共同推出頂級婚禮服務,只要選定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禮的新人,就能享有JO MALONE LONDON香水與蠟燭禮盒並刻上獨一無二客製化祝福,在蜜月套房裡,更能享受JO MALONE LONDON 全系列沐浴禮盒,甚至預約頂級香氛婚禮諮詢,運用JO MALONE LONDON 獨有的香味揉合,為人生最美好的一天,訂製滿載氣味回憶的動人婚禮。
(003) Jo Malone London 婚芳盛宴 形象圖-1.jpg



(圖文皆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