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家拜訪,該注意些什麼?這三件事妳一定要知道!】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5)

當感情穩定到一個階段,另一半就會帶妳回家認識家人,讓他們看看他的選擇是什麼樣,相信這也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吧!因為不熟悉,卻又是他的家人,妳必須重視並且好好表現,期待他們也能喜歡妳,相信妳會是他對的選擇,那麼要如何做好這件事就很重要了,有人會覺得做自己就好,但說真的適時的做作一下是必要的,當看不見對方底線的時候,別暴露過多真實的自己,妳不知道對方會接受的程度到哪,萬一不小心踩到地雷,讓他們不開心就不好了!


1.不要主動幫忙做家事,記得妳的身分是客人
大家都會說妳要獻殷勤、妳要裝乖、妳要主動幫忙做家事等等,但這邏輯很奇怪,妳要用身分什麼去幫忙?換個角度想,也許妳的幫忙是幫倒忙呢?會不會反而造成別人的困擾呢?以客人的身分來作客就好好當一個客人,相信他們也不會希望妳去做那些,妳太刻意去表現,也會讓他們覺得不自在喔!


2.不要一直躲在房間裡,要主動和他家人互動
其實他們沒有那麼可怕,相信他們也會喜歡妳,只要妳用真心去跟他們相處,主動和他家人聊聊天,不要和男友躲在房間裡,那樣其實不太禮貌,要注意一下禮儀,去人家裡就要懂得人家的規矩,老是躲起來感覺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這樣不太好喔。


3.不要在他家人面前念他、嫌棄他
他的家人就算會念他給妳聽,妳也不要附和,甚至是加油添醋,畢竟那是他家的人,他們一定比妳更了解他,千萬別和他們說妳男友的不是,那樣不是幫他扣分,而是幫妳自己扣分,別當個NG伴侶,要為對方留點面子,和他的家人打好關係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