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妝首選!「這項彩妝」絕對是重點!】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9023614_xl

時序漸漸步入夏天,今年夏天,「腮紅」絕對是關鍵字!想擁有動人好氣色就靠它!趕快來看看吧~


紀梵希 柔霧雙色腮紅
(005) 形象圖-1.jpg

「紀梵希柔霧雙色腮紅」除了能使粉質更加細緻、更加輕盈如雲霧,更能為雙頰打底及提亮光澤,讓後續的腮紅色調自然躍上臉龐。從自然微光氣色到強烈妝容展現,紀梵希讓每位愛美女性,都能演繹出最適合自己的表情。一盒擁有珍珠光和霧光的雙色腮紅,天鵝絨般的細緻質地,強而有力詮釋了女性充滿魅力、風情萬種的多變樣貌。


M.A.C 超激光腮紅
(003) 超激光腮紅_形象圖.jpg

超激光系列是M.A.C有打光神器封號的夢幻逸品,每每推出都會在網路掀起一股狂曬女神光的熱潮!以往都是限量販售的超激光系列,終於成為永久常態品,並推出全新多達11色的超激光腮紅與超激光炫彩餅新色,給妳玻尿酸也達不到的超立體容顏&絕美偏光!
(002) 超激光炫彩餅_全系列.jpg


NARS 炫光腮紅
(004) NARS_201706_炫光腮紅_HOT_SAND_0.16oz_4.8g_NTD105

頰彩Hot Sand一直以來為NARS的經典色,今年更沿用此色號,推出炫光腮紅!相較於炫色腮紅,炫光腮紅更強調帶有光澤的軟粉質地,賦予肌膚透亮光澤!可單用也可疊擦於頰彩之上,展現色彩變化更增添層次感與塑造立體妝感。輕透色彩質地,避免濃厚妝感,輕鬆打造光透肌。


紀梵希 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001) 形象圖.jpg

紀梵希將白色滿天星結合春綠色彩,把春日的輕盈浪漫映照在紀梵希女人澄淨的雙頰上。星光亮采 限量彩妝系列講述著-夏日的愛情,臉上洋溢著,是如同光透出的輕柔美麗。陽光灑下的瞬間,感受著自在、舒適的輕盈,充滿亮采的光澤肌膚,臉上映出地自在,就是一抹最美的調色盤。


M∙A∙C 時尚運動風系列
(007) WORK IT OUT時尚運動風系列_形象圖.jpg

不論是歐美還是亞洲,現在女孩間最夯的話題就是健身了!讓我們一起動!起!來!M∙A∙C以符合健身藝術的超有色彩妝系列為你帶來前所未見的感官刺激!快動手把這些令人興奮的產品擦在臉上,然後放進運動包中準備出門炫耀一番,成為IT Girl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006) WORK IT OUT時尚運動風系列_全系列產品圖.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