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放電機!有這六種特質的女生,最受異性歡迎!】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170

時至今日,還是有許多女性因為自我魅力不足而自卑、徬徨,其實,只要妳能夠學習如何增加自我魅力,並熟悉這些技能,妳再也不必在男性面前手足無措,或是沒有自信而做出糗事讓自己被扣分。妳可以成為輕易得到男人心的有魅力女人,只要妳學習以下六件事。


一、熟悉男人這種陌生的動物
若想要對男人瞭若指掌、誘惑成功,就必須先熟悉男人。當妳逐漸熟悉男人這種陌生的動物時,某天,妳就會自然而然地產生男人喜愛的特殊氛圍,即使不用特別撒嬌或表現,也會自然引來男人的目光。窮者越窮、富者越富的道理同樣也適用於戀愛,熟悉男性、可以吸引男性的目光者,久而久之也會更加熟悉男性、瞭解男性。


二、不要害怕成為壞女人
很多人可能會以為,高尚的淑女形象更貼近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但其實這種類型的女人反而不會令男人心動,或許她們在朋友或長輩之間可以得到讚美,卻容易讓男人很快就感到厭倦。某種程度上,男人還是比較容易被能夠駕馭他、可以互相打情罵俏的壞女人吸引。


三、不要當個「藝術品」
到現在妳還認為只要把自己變美麗,男人就會自動找上門嗎?妳還在熱中於投資指甲彩繪、髮型、百貨公司血拼等,打扮自己的事情上嗎?只顧著打扮自己,卻不懂得主動向男人說一句溫暖話的女人,早晚會成為存放在美術館內積著灰塵的美麗作品。


四、瞭解自己的魅力特點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與自己「相像」或「同款類型」、「五官或臉型很像」的女明星,模仿那位女明星就是最快速提升外表美麗度的捷徑。不過要注意的是,模仿對象記得最好選定一至兩位風格相近的明星即可,因為所謂「完整度」,並非靠東湊西湊混雜而成。


五、保持家中小女兒的可愛度
妳會好奇有些平凡外表的女性反而更有男人緣,因為她們的特色正是像嬰兒般天真浪漫、令人想要保護、善於對心儀對象撒嬌。她的這種特色會自然地在男人的潛意識裡立足,促使男人想要將她占為己有,並開始認為生命中不能沒有她。


六、凡事慢一秒,女人味大大提升
儘管妳不是典型的美女,有一個方法還是可以使妳的女人味倍增,那就是無論做什麼事都先「慢一秒」。當妳要拿某樣東西時、伸出手時、吃東西時、轉換視線方向時、準備說話時、從車內下車時,不妨試著都慢一秒鐘看看,女人味應該會馬上提升一倍。如果男人對女人感受不到「性魅力」或「期待感」,即使妳有再高的修養與人性,或高尚的人格,男人也都難以對妳著迷。這就是為什麼性感非常重要,千萬不要畏懼性感這個詞。女性魅力中最強而有力的組合是:聰明又性感的女人。當妳充滿智慧時,就毋須害怕性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