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男人心中的第一嗎?三點檢視他對妳的重視程度】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

在愛的世界裡,當然都希望對方能將自己視為唯一,你們就是彼此最重視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想在一起,不用害怕面對任何考驗,因為你們能陪伴對方一起度過,愛是將兩個相愛的人緊緊相連,但記得對他的重視得要仔細衡量,可別讓自己的付出沒有價值。


1.他凡事會第一個想到妳嗎
不管做什麼,他都能第一個想到妳,想和妳一起分享、一起擁有更多美好,那麼恭喜妳,他對妳的重視程度是很高的,甚至把妳看的比他自己重要,因為愛了,所以懂得好好珍惜,妳的每一個情緒、舉動都在他眼裡,守護妳就是他最大的責任,能夠被第一個想到是很幸運的事,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喔!


2.他會主動和別人介紹你們的關係嗎
妳和他的關係,他會主動讓別人知道嗎?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迫不及待的想讓大家都認識,想和全世界宣告妳就是他的,誰都不許來搶,在他的心裡妳就是最重要的,沒有人能取代,也無法將妳趕走,若遇見了一個願意這樣對妳的人,那麼他一定是很愛妳,也確定了妳就是他要的幸福,男人是不會隨便對外說自己死會的,這只有遇見了真愛才會願意這麼做。


3.妳喜歡的、討厭的,他都記得嗎
妳的喜好,他都記得嗎?愛一個人是會不知不覺的記住他的一切,雖然不是要他全部牢記,但總會曉得妳的習慣,關於妳的事他都特別在意,默默記住,看見了妳喜歡的東西,會帶回來給妳,因為愛,所以那些付出也都是甘願的,甚至當下還會想像對方收到時的開心表情,這是愛的美好,也確實不容易,若他對妳是這樣用心,那就可以放心好好談這場戀愛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