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看這裡!上班族的週間穿搭,輕鬆平價打造7天時尚搭配!】 | 精品時尚 | 凱洛

(016) 女裝垂墜風水洗工作襯衫(長袖) NT$790.jpg

每到星期日晚上就開始煩惱隔天上班要穿什麼嗎?每天總是在衣櫃前猶豫不決?現在就來教你如何運用色系創造不同風格的一週穿搭,輕鬆穿出上班好心情!

只要配合當天心情在穿搭中加入一個重點顏色,為你的穿搭注入繽紛色彩,再搭上各式配件,即可在正式與時尚中取得平衡。透過色彩與配件的隨意變換,就能展現獨特自我風格,但又不會過於高調,讓你在職場上穿出時髦與專業感,盡情展現自信時尚!


週一: Blue Monday就用低調成穩的海軍呈現吧!
賴床的週一早晨,最需要one piece上衣來解救你!全身海軍藍訴說著Blue Monday的無奈,但腳踩著自信搶眼的正紅色低跟鞋,對比色強烈的顏色搭配,呈現時尚的專業態度!簡單中富有幹練與架式。
(006) image004.jpg


週二: 白色系穿搭展現專業感!
會議繁多的一天,為了表現出專業感總是會穿的比較正式,但穿上套裝又怕太過無趣?這時候可以選擇寬鬆剪裁的落肩領上衣搭配舒適俐落的窄管褲,為造型多添幾分成熟魅力。領口加寬的設計,微微露出頸部線條,展現穿搭小心機,肯定讓你大獲好評!
(001) image006.jpg


週三: 小週末就用清爽的羽衣甘藍綠來迎接!
來到了週三小周末,這時心情也顯得相對輕鬆自在,安排個小約會、學習個新的事物都可為緊促的上班壓力喘口氣。可選擇相對casual一點的服裝,帶點正式感又不至於太過休閒,整體造型清爽有精神!
(002) image008.jpg


週四: 櫻花粉LOOK展現女性溫柔知性的一面!
放假前的倒數上班日,心情一定相當雀躍!今天就選擇粉色來展現好心情吧!毎個女生的衣櫃裡必須擁有一件粉色系上衣,整體散發成熟優雅感,展現女性堅毅卻溫柔的獨特魅力!
(003) image010.jpg


週五: Girls Night Out!連身洋裝為週末展開序幕!
TGIF!忙碌了一週,珍貴的週五晚上當然要去派對狂歡!雖然下班後要去大玩特玩,但上班時間又不可以太過高調。這時可正式、可隨性的的連身裙就是你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現在最夯的碎花圖案帶出女性活潑調皮的一面,再搭上一雙綁帶平底鞋,時尚兼顧成熟幹練感的style正是穿搭的重點,不管穿去哪個場合都非常適合。
(004) image012.jpg



(圖片由GU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