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彩妝大比拼,網友都大愛的夏季特夯彩妝品Top10!】 | 美麗保養 | Rita

(002) INTEGRATE_2017_03_KV1_500k

炎炎夏日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溶妝了!精心打扮怎麼可以被天氣打敗呢,快來看看有哪些適合夏季使用的彩妝品,讓妳美美出門,美美回家吧!


1. BOBBI BROWN - Glow Stick發光美肌棒 (共八色)
打造立體輪廓,是這最近底妝的一大重點,從韓星到歐美網紅的妝容教學,都希望強調立體但自然的五官,所以一款完美的修容產品非常重要,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於任何臉部受光面,輕鬆一滑,細緻的光澤讓蘋果肌馬上澎彈起來,創造臉部立體線條,完美小臉輕鬆達成。

螢幕快照 2017-05-23 下午2.20.08

2. BOBBI BROWN - Powder限量刻印版 - 星紗飛霞修容餅 (共三色)
微珠光粒子與薄透粉體,能反射光源並加強肌膚的天然光澤,展現陽光般健康亮澤的膚色。適合希望以帶有珠光的修容餅,展現陽光吻膚般健康亮澤膚色的女性。

螢幕快照 2017-05-23 下午2.23.18

3. PONY EFFECT - 超閃耀水凝唇膏 (共十色)
超閃耀水凝唇膏具有SPF14防曬係數,上妝的同時保護不具黑色素的唇部肌膚,降低紫外線造成的曬傷及老化現象;使用獨家顯色技術,彷若唇彩藝術師,創造飽和鮮明色彩;添
加獨家高保濕精油因子,如唇膜般地滋潤包覆雙唇,上妝後不顯乾澀。

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SPF14(共10色)_3

4. NARS - 全新霧光修容餅
薄透的霧面光澤,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完美,且帶有一絲暖調。不會過於閃亮,更不厚重,只有柔和的溫暖。

NARS_201706_霧光修容餅_Seaside_0

5. FABY X Chiara Ferragni - FABY Loves The Blonde Salad 限量迷你指彩組
為熱愛時尚的女性量身打造出最終極的指彩組合!包含熱情奔放的正紅,如烈陽般燦爛的火熱桃紅,仿若花朵含苞待放的淡山茱萸粉,以及充滿夏日清新氣息的珊瑚橘與莓果色系等,6款熱情又充滿少女情懷的紅粉色系指彩,以及2款底亮油,一盒即能完美搭配襯托女孩們春夏的百變造型與指尖態度!

6款熱情又充滿少女情懷的紅粉色系指彩,以及2款底亮油

6. GIVENCHY - 新禁忌之吻 唇膏系列 (#6 乾燥玫瑰)
專屬的「禁果」甜美香調,自然芬芳,迷人、珍稀的活性成分,賦予雙唇持久的修護力與滋潤舒適感。

新禁忌之吻唇膏#6 乾燥玫瑰  3

7. Giorgio Armani  -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首創「超時持妝科技」,能長時間有效控油、抵抗汗水,全天完美不脫妝;革命性「超微服貼粉體」,如絲般細緻,服貼宛若第二層肌膚,上妝時輕透不厚粉,補妝時完美不卡粉;獨家「 完美柔焦粉末」,能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使肌膚平滑柔嫩,全天完美,訂製清新柔霧光!

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NT$2600

8. Giorgio Armani  - 黑曜岩美肌光萃
達到內潤養外透亮彷彿擁有素顏般的好膚質;化妝時,在底妝前使用光萃打底,肌膚更立體水亮有光澤!

Giorgio Armami 【黑曜岩美肌光萃】50ML  NT$5400

9. CLARINS (克蘭詩) - 彈潤植萃美唇油
完美不黏膩的質地,可恣意混搭疊色,展現出獨一無二又多變的水光唇妝!

image004

10. LANEIGE (蘭芝) -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一拍毛孔隱形,全天候清爽保濕,柔淨無瑕。

key-points-01

(以上資料皆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