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試著問自己這三件事,相信妳就能找到答案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3)

當愛情消失以後,在還摸的到心的餘溫時,我們總會有些期望,不願就這麼和他道別,從此過著孤獨的生活,就像溺水中的人拼命的尋找一塊能救命的浮木,任何一種關係妳都想保留,而最安全無害的則是朋友的角色,如果能延續彼此的緣份是好事,但要確定自己真正的心意,妳是真的想和他做朋友,還是心裡對他還有期待?


1.妳對他還存有當初悸動的感覺嗎
看見他的時候,妳的心跳會加速嗎?會不會想起當初那種悸動的感覺,所有美好的回憶,愛的氛圍瞬間又都圍繞著妳?如果妳對他還會冒這種愛的泡泡,那就不適合和他做朋友,妳會陷在過去的回憶裡,無法自拔,愛情消失以後就回不來了,卻有許多假象讓我們離不開,如果真的想要做朋友,得等到所有感覺都消失,真的確定不愛他了,在去延續你們的緣份,能繼續是幸運,若不能也要學會祝福對方,能在愛裡學會成長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