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愛上錯的人!愛情裡的渣男都會有這三種行為】 | 看穿男人 | Rita

2.和身邊異性都有曖昧關係
他和身邊每個異性都是這樣,講話曖昧、舉動曖昧,一點也不顧妳的感受,對他來說當然是好事,越多越好,可不能因為有了妳以後,失去了那片他精心打造的花園,他們也非常享受這種曖昧關係,好像自己很受歡迎,在異性面前是個充滿魅力的人,若妳發現他無法自律,無法好好的跟異性保持距離,那就是妳要和他保持距離的時候了,別等到來不及才懊悔,在可以拯救自己的時候就別遲疑了。

3.自私,從來不顧妳的想法與感受
他的想法很自私,總是先想到自己,不管什麼事都要掌控主權,明明兩人在一起該互相體諒,他卻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妳好不好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辛苦,比起一個人的時候還要累,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呢?他若不懂得珍惜,那就算了!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浪費了青春。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